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酸為提不分區雙標 黃國昌速回嗆: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4:50
前立委黃國昌。(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黃國昌。(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提到,前立委黃國昌昔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恬不知恥,如今卻為了獲提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句話不敢吭、雙標至此。黃國昌火速回嗆,民進黨這樣的政治攻擊,真的是low到極點,「我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我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黃國昌在臉書表示,上午還在忙著幫im.B詐騙吸金案的被害人匯整資料,結果突然被告知遭民進黨中央發新聞稿砲轟,瞬間讓他一頭霧水,「我是像陳歐珀一樣接受了詐騙集團的供養、還是像顏旭懋一樣走私販毒嗎?民進黨砲轟我什麼?」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圖中)。(圖/民進黨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同台李全教 綠酸黃國昌「雙標」:為不分區不敢吭

黃國昌狠酸,民進黨這樣的政治攻擊,真的是low到極點,強調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自己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基隆競總成立時,幫天道盟施壓國防部賤賣眷地的蔡適應站在台上,怎麼民進黨沒發個新聞稿砲轟我未置一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李全教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 賴清德嗆柯文哲淪落:飲鴆止渴

黃國昌再提到,依照民進黨的標準,怎麼不砲轟總統蔡英文,對於涉入台南黑金的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賄選起訴的民進黨現任議長邱莉莉,未置一詞?怎麼不砲轟賴清德,對於替暴力黑幫寶和會撐腰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未置一詞呢?

他表示仔細想想,自己未置一詞的事,還真的不少,「例如,像老家被檢舉有部分違建,我也就依法處理,其他也沒再多說什麼,更不會明明沒繳稅還公然說謊有繳,賴主席,您說是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李全教#黃國昌#賄選#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24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