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沒指引「萬人迷航」? 蔣:要求遠雄改善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國正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5:35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將登場的大巨蛋測試賽為議員關注焦點,民進黨議員陳怡君發現,從入口處到球場的路程「竟然都沒有指引告示牌」,恐怕會讓萬人迷行,對此蔣萬安允諾會要求遠雄即刻改善,並表示大巨蛋將在一年內滿載測試。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vs.台北市長蔣萬安:「職棒元年,我應該是最老的龍迷,那時候你幾歲小學吧。」

剩下幾秒鐘也要問這題,中職在地球隊首度奪冠,身為老龍迷的蔣市長被網友封為新的「扶龍王」。

台北市長蔣萬安:「這扶龍王跟王世堅不一樣,我今年去看了三場味全龍比賽,味全龍都獲勝,所以好像勝率百分之百。」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個稱號要維持,蔣萬安還必須還有幾次的勝績才算數,扶龍王這個稱號不是浪得虛名。」

圖/TVBS

兩邊都說和對方不一樣,王世堅還想保留這稱號,而緊接要登場的,大巨蛋壓力測試賽相關施工品質問題,層出不窮。

從入口處要走到場館裡,一路上竟然都沒有指引標示牌,就連地下停車場車道不僅狹窄,還沒有反光警示。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vs.台北市長蔣萬安:「市長這該怎麼辦,我們會要求遠雄即刻改善。」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vs.台北市長蔣萬安:「是兩年內,一年半內,一年內,(完成大巨蛋滿載測試),你總要有個規劃吧,我們預計一年內,我們盡量朝向一年內。」

掛保證有疑慮的盡快處理,也說大巨蛋一年內要「滿載測試」,只是測試賽一開搶又有黃牛出現。

台北市議員陳宥丞vs.台北市長蔣萬安:「13日的亞錦賽1萬7千張,實名制做不做得到,我們會來納入討論各項的方案,做不到再有發生黃牛,我們就直接送辦。」
 

這下民眾黨議員,沒給蔣萬安好臉色民進黨當然也不放過。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vs.台北市長蔣萬安:「8年5萬戶喔可不可以,我們會努力朝這個目標,那就是不敢承諾。」

林延鳳直指選前政策不敢承諾,難道是因為要步上國民黨「落跑第四代」。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vs.台北市長蔣萬安:「議員我當市長還沒一年,沒關係我就是擔心你,你就替我想找新的工作,其實我覺得在議會在這裡質詢,關心市政很好是阿,怎麼這麼想要我離開。」

 
簽與不簽,蔣萬安左右為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蔣萬安#台北市#專案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031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