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萬票「1分鐘」搶光! 大巨蛋測試賽「黃牛炒」

記者 楊沛緰 粘宸瑄 / 攝影 劉立宸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0:02

大巨蛋測試賽將在11月18日舉行,1萬3000張門票今天(10)日中午12點開放訂票,短短1分鐘就被搶光,沒多久,網路社團立刻出現大量黃牛票待售,原本一張免費門票瞬間喊價到破萬,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依法嚴辦。

圖/TVBS

 
大巨蛋全被濃煙覆蓋,多量消防車進駐,佈水線緊急灌救。

兩側同時灑水,另一頭消防人員引導受困場館民眾逃生疏散,大巨蛋試營運在即,北市府消防局進行火災搶救演練,就被發現,大巨蛋周邊水源流量根本不夠。

台北市議員(民)林延鳳:「如果大巨蛋發生火災,而且25%量體著火的時候,每分鐘需要30萬公升這樣子的水,自有的水源每分鐘只有2萬,連30萬的一成都不到。」

 
圖/TVBS

若受災面積更大,水源供需根本無法平衡,消防局解釋,25%受災面積,只是想定情境。

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許志敏:「每分鐘2萬公升左右的一個流量,萬一有不足的話,我可以利用周遭的水源,周遭有16支消防栓,除了這個部分,我們還有巨蛋本身有440噸的蓄水池。」

在測試賽前,消防疑慮都要先解決,讓民眾能安全放心看比賽,但入場真的不簡單,中午12點開放民眾免費索票,短短一分鐘,13000張門票立刻秒殺,網友們哀號,怎麼比台灣大賽門票還難搶。

搶票民眾:「我是請別人幫忙,然後我自己在那邊弄,我也不曉得怎麼用,點進去還沒點完就(沒票)。」

但馬上臉書社團,就有網友發文「要票私我」,一問之下,對方稱每張800元不挑位,還傳出有人喊價2張5000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眾) 陳宥丞:「政府如果沒有嚴格查辦,就是瀆職。」

 
台北市長蔣萬安:「依法查辦,即刻要求警察局,一定是即刻追查,依法嚴辦。」

免費測試賽,成黃牛下手目標,真正想觀賽的球迷,等市府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測試賽#門票#搶光#黃牛票#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210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