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超偶》張龍捐肝救父!簽下病危通知單 媽哭了現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07:00
張龍決定捐肝救父。(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張龍決定捐肝救父。(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男團B.T.O.D成員張龍,從《超級偶像》童星比賽出身,近期又參加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拿下百萬冠軍,當音樂之路要再攀高峰時,他卻決定要捐肝給罹患肝癌的爸爸,昨(29)日早上進行手術,手術前一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電訪,他坦言雖然手術有風險,但他沒有任何後悔,覺得可以幫爸爸延長壽命,這是做兒子該做的,目前張龍手術順利已經完成,而爸爸還在觀察中。

更多新聞:60歲李連杰自爆拍戲昏倒 「已交代身後事」要老婆讓他簡單走

 

張龍開刀前接受訪問。(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張龍透露爸爸肝一直有狀況,近幾年因為C肝、肝硬化、肝癌做治療。但醫生覺得不能在這樣電燒下去,不斷出現癌細胞,所以建議換肝,當時家人經過比對,只有自己最適合,張瓏表示:「馬上就決定要捐肝。」對於要動大手術,他沒有猶豫,反而是媽媽一直哭,認為相當對不起他。

更多新聞:快訊/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張龍剛拿下歌唱比賽冠軍。(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即使張龍保持很開放心態,但畢竟這是大手術,對於張龍來說心情相當DOWN,他直言原本已經規畫要做音樂、學編曲,但因為這個手術一切都要停擺,對未來不確定,醫生說可能插管會影響喉嚨,開很久的刀肺功能可能會退化,怕影響到唱歌,這一段時間他相當焦慮,都會去想手術成不成功,還需要做很多重建手術,包含動脈、靜脈,除了他,對爸爸來說也是高度風險。

手術成功後,張龍必須休息3個月到6個月,不過他不擔心自己,更多擔心的是爸爸,「手術風險比較高,手術完要進隔離病房跟加護病房」,他聽完醫師講完這些風險,沒有打退堂鼓,也簽完病危通知單,他透露如果不換肝的話,爸爸只剩半年到一年的壽命,張龍盼望能夠因為捐肝,讓爸爸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好過,身體更加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龍#捐肝#肝癌#爸爸#病危通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6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