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08:30
柯辰勳逝世得年20歲,昔日戰友曬合照悼念。(圖/翻攝自柯辰勳、林政揚臉書)

外型憨厚耿直、總是充滿笑容的柯辰勳,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優秀歌唱功力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平日裡除了參加節目演出外,也會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上班,未料,28日臉書粉絲團卻公布他於27日凌晨逝世,得年20歲,歌唱選秀節目夥伴及眾多藝人朋友,包括詹雅雯、于美人、許常德等紛紛不捨哀悼,其中昔日戰友林政揚,曬出兩人合照透露對方不久前才留言「最後一次」,讓他痛喊「這次玩笑開大了!」

更多新聞:咳到停不下來!毒理專家中鏢黴漿菌 痛苦2週揭「常見2症狀」

 

柯辰勳留言一語成讖,林政揚痛喊「玩笑開大了」。(圖/翻攝自林政揚臉書)

林政揚參加《超級紅人榜》未能順利過關,19日播出的節目他遭到淘汰,遺憾在臉書吐露心聲,而柯辰勳當時在照片底下留言「這應是我最後一次去陪同」,沒想到竟一語成讖,8天後就驚傳猝逝。

更多新聞:無預警消失!男星身心出狀況「燒老本度日」 陷低潮心聲曝

 
林政揚難過曬出兩人同框自拍照及當時留言截圖,悲痛喊「你說的『最後一次』是這個意思嗎?」,回憶與柯辰勳相處的點滴,他形容對方愛搞怪同時還扮演著開心果的角色,但「這次玩笑開大了」,不捨祝福「一定要當個愛唱歌的天使」,昨(29)日再PO出一段深情唱著許富凱〈雄雄想起你〉送給柯辰勳,寫下「你一直都在,只是換個方式陪我們」,一字一句透露不捨之情。

柯辰勳逝世,于美人、許常德前往上香。(圖/翻攝自柯辰勳、于美人臉書)

柯辰勳逝世當晚,母親發現兒子遲遲未歸向警方報案,凌晨3時許到酒店巡查,調查後才發現他被反鎖在員工更衣室廁所,且當下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於27日凌晨離開,至於確切死因,法醫判定為「心血管疾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辰勳#超級紅人榜#林政揚#最後一次#一語成讖#柯辰勳逝世#心血管疾病#死因#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歌手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37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