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林逸欣「摯愛」苦撐4個月病逝 死前「最後這動作」淚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0:54
林逸欣發行新專輯《墜》。(圖/趙世平攝)
林逸欣發行新專輯《墜》。(圖/趙世平攝)

相隔11年沒有發專輯的「音樂精靈」林逸欣,終於發行《墜》,她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其實當時沒有想要發專輯的想法,但遇到許多好的製作人跟演員,認為不該辜負別人的用心,專輯也是疫情中,經歷許多生死悲歡,所誕生的一張專輯,〈睡吧睡吧〉就是她寫給陪伴12年的愛貓「克里斯寶」,因為生病過世,讓她相當沮喪。

更多新聞:獨/《超偶》張龍捐肝救父!簽下病危通知單 媽哭了現況曝光

 

林逸欣寫歌給過世貓咪。(圖/趙世平攝)

林逸欣透露貓咪是去年底過去,前面接續奶奶跟外婆過世,她以為悲傷可以告一段落,沒想到緊接著貓咪腎臟出問題,「心好像空掉」,她透露發現時狀況已經很嚴重,醫生說大概只剩一個月的時間,「每天吃藥,打皮下點滴,從一天2次,越打越多,到最後變成要住院」。

更多新聞:潘瑋柏婚禮「大咖雲集」!偶像王力宏獻唱祝福 楊丞琳、信全來了

 
林逸欣本來沒有想發專輯。(圖/趙世平攝)

後來貓咪撐了4個月,「台北那時很濕冷,於是我帶牠回台南曬太陽」,林逸欣心疼的說貓咪為了不讓她擔心,都會躲在洗手台,不過台北冷,洗手台就很冰冷,帶回台南後,曬了南部大太陽,貓咪整個狀態就好了許多,也比較放鬆。

林逸欣印象深刻,在貓咪要離開前,躺在台南的大庭院,「貓咪一直對著天空揮拳,好像在掙扎,我就跟牠說,放心走吧,我會好好的」,講完沒多久,林逸欣也跟著貓咪躺在一起,貓咪就慢慢離開了,林逸欣講到這裡已經眼眶泛淚,只不過對面的記者本人,已經哭到無法自拔,讓林逸欣趕緊拿出衛生紙,安慰記者,她直言目前算是走出傷痛,只不過貓砂盆還沒有全部倒掉,留一點愛貓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逸欣#墜#摯愛#貓#腎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96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