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婚禮「大咖雲集」!偶像王力宏獻唱祝福 楊丞琳、信全來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0:41
王力宏擔任潘瑋柏婚禮歌手。(圖/翻攝自宣云小紅書、潘瑋柏IG)
王力宏擔任潘瑋柏婚禮歌手。(圖/翻攝自宣云小紅書、潘瑋柏IG)

43歲歌手「潘帥」潘瑋柏和30歲「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於2020年登記領證,外傳兩人已有愛的結晶,育有1女。時隔3年,夫妻倆終於在峇里島知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補辦婚禮,潘帥和愛妻更在昨(29)日接連曬出多張浪漫婚紗照。此外據了解,王力宏也出席擔任婚禮歌手,見證他倆真摯的愛外,更獻唱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給予滿滿祝福。

更多新聞:快訊/25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認了:精神不穩

 
 
潘帥夫婦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圖/翻攝自宣云小紅書)

據《壹蘋新聞網》接獲消息,婚禮當天潘帥的圈內好友齊聚一堂,包含楊丞琳、「信樂團」主唱信、王力宏等大咖來賓,另外還有醒吾少奶奶、犇的董事長楊欣、夏姿少奶奶許媖媖,弟媳許婷婷、許媛媛等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到場祝賀。

更多新聞:結婚近4年分隔兩地!曾之喬生日「不見辰亦儒」爆零互動 經紀人發聲
 
潘帥夫婦婚紗照。(圖/翻攝宣云小紅書)
婚宴當天由王力宏、信擔任婚禮歌手,為潘帥夫婦獻上最真誠的祝福。值得注意的是,潘帥從小就是王力宏的粉絲,他曾在出道前,選定以王力宏的〈公轉自轉〉參加歌唱比賽,之後以歌手身分,透過黑人、Jason等好友如願見到偶像王力宏,還在眾人起哄下,再度演唱〈公轉自轉〉和〈流淚手心〉,並受到王力宏的賞識。時至今日,兩人都還在延續這段好交情。
 

更多新聞: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潘帥夫婦婚宴照曝光。(圖/翻攝宣云小紅書)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潘帥夫婦因疫情阻撓,才將婚禮推遲至今年舉行,潘帥牽著愛妻步入禮堂時,賓客向兩人灑花,現場許多人被這幸福的時刻打動,隨即眼眶濕潤。而此行婚禮潘帥也精心布置,現場放眼望去布滿白色鮮花,足見潘帥在感情世界中非常浪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瑋柏#潘帥#大陸最美空姐#宣雲#補辦婚禮#小孩#婚紗照#楊丞琳#婚禮歌手#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7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