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唯傳與韓國尪分居中? 被目擊北京獨自接女兒放學 網曝真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0:55
湯唯婚變消息瘋傳。(圖/翻攝自湯唯IG)

44歲女星湯唯靠著李安執導的《色,戒》躍升國際巨星,2014年因合作電影《晚秋》結緣韓國導演金泰勇,交往9個月就閃婚,2年後生下1女,湯唯除了跟著丈夫在韓國生活,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不過2人因鮮少放閃,關係常常被外界質疑,日前有網友在北京目擊湯唯接送女兒放學,推測湯唯跟老公可能分居中,懷疑是否婚姻出問題,以為夫妻都在韓國定居,沒想到湯唯跟女兒在北京。

更多新聞: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猝逝!恐死前吹頭髮奪命 醫曝原因


湯唯前年宣布搬回家鄉大陸,並開始積極參與時尚活動,而當年她生日時,也僅有提到公公、女兒,並未提到丈夫,當時就有人起疑,而日前有網友在北京一間私立學校門口巧遇湯唯在等女兒放學,雖然戴著黑色鴨舌帽遮掩,仍難掩明星氣場,不過湯唯老公是韓國人,她卻現身北京,令許多網友懷疑夫妻是否分居中。

 

更多新聞: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湯唯在韓國主演的《分手的決心》,讓她奪下百想影后。(圖/車庫提供)

不過,有些更熟悉的影迷留言表示湯唯在北京很久了,金泰勇大部分時間也在這,除非有工作才會去別的地方,也解釋兩人因工作關係,本來就很難長期黏在一起,不算實質上的分居,針對婚變傳言,過去湯唯的經紀公司曾回應,湯唯婚姻幸福,一家人好好的,雖然本人從未正面回應婚變,但她出席活動時無名指都戴著婚戒,以行動破除謠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唯#分居#結婚#女兒#放學#韓國老公#金泰勇#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94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