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殿霞愛女冒烏龍死訊!爆憂鬱症失聯半年 現身親揭下一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1:02
香港星二代鄭欣宜神隱半年,近日終於在社群分享近況。(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香港星二代鄭欣宜神隱半年,近日終於在社群分享近況。(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香港星二代歌手鄭欣宜是已故主持人「肥肥」沈殿霞與鄭少秋的愛女,在歌壇小有名氣的她深受粉絲喜愛。但今(2023)年3月在香港紅館開唱後,竟傳出無故失聯,公司和經紀人都找不到她,還冒出烏龍死訊,臉書發文停在5月底,讓粉絲擔憂不已。時隔逾半年,她終於更新臉書,和歌迷分享她的新計畫。

更多新聞:鬼鬼突曬黑白照!悲認「18歲摯愛」驟逝 痛喊:很對不起妳

 

鄭欣宜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奇緣》配音。(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鄭欣宜28日時在臉書分享工作影片,宣布為迪士尼動畫《星願》粵語版配音、並獻唱5首歌曲,她寫下:「誠心來許願~勇敢爭取心中的奇緣。這次能夠為迪士尼100週年動畫《星願奇緣》配音聲演Asha。雖然不是每一個願望都可以馬上實現,但是只要不放棄,願望總有一日可以成真的!希望你和我一樣都『相信許願的力量』。」

過去鄭欣宜曾被爆因罹患憂鬱症,因此淡出演藝圈,前陣子還接連缺席活動,她的經紀人表示:「Joyce的確是生病了,療傷之中,希望大家給她多一點時間,其他細節就不透露,總之大家平安,身體健康,多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鄭欣宜曾被傳罹患憂鬱症,對此經紀人僅說她療傷中。(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是因為鄭欣宜戀愛腦上身,閃電取消出席活動。另外,也有傳言指出她與圈外男友情變,甚至惹火經紀公司被冷凍,才會與外界斷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二代#沈殿霞#鄭欣宜#肥肥#鄭少秋#失聯#戀愛腦#冷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337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