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雲驚傳「重摔頸椎」送醫!緊急開刀 痛喊:全麻無法動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1:39
白雲送醫,開刀換3個人工椎間盤。(圖/年代提供)

53歲資深白雲驚傳開刀,遭證實跌倒重摔,頸椎因撞擊導致「椎間盤突出」,緊急送院手術,連換3個人工椎間盤。對此,白雲坦承,開刀花了85萬元,手腳全麻無法動。


 
白雲8月錄外景節目時拉單槓,卻不慎重摔倒地,起初來還以為僅是小傷而已,但經核磁共振檢查,竟發現椎間盤突出,病況卻相當嚴重。

事實上,白雲不只一次跌倒受傷;他近日上節目《聚焦2.0》坦承,幾個月前某天半夜,他要到車上拿東西,卻被家裡的電線絆到,整個人直接倒下,剛好前方又是台階,當下撞到手跟頭部,「痛到在原地20分鐘都無法動彈。」

白雲入院開刀。(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白雲心有餘悸說,當時手腳全麻,用了「蠻荒之力」才回到客廳,原本想說僅是肌肉拉傷,怎料隔天雙手完全無力,他還到醫院照X光,但並無發現問題,事後還到國術館推拿。
 

沒想到,病況卻一直惡化。白雲直言,在朋友提醒下,他到醫院自費照核磁共振檢查脊椎,結果頸椎椎間盤突出、關節沾黏合併雙側神經孔狹窄,與醫生討論後決定開刀換3個人工椎間盤,住院整整4天,花費85萬才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雲#白雲開刀#白雲跌倒#白雲重摔#白雲手術#椎間盤突出#人工椎間盤#白雲頸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5

0.1358

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