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國中妹手機!驚見「別這麼快」鹹濕對話 嚇壞才16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4:00
女子與男友回到住處偷嚐禁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屏東一名16歲國中女學生偷嚐禁果,直衝李男家中纏綿,事後還傳「痛又緊」、「沒爽到反而比較累」等訊息,未料遭家人發現,鹹濕簡訊全流出,男友也慘了!

判決指出,李男和未滿16歲的少女交往,並於去(2022)帶女方回住屋處,並發生性事。少女回家後透過Messenger傳訊告知男友「事後感受」,包括「比較不痛了,只是還有流血」、「內褲可能都是血、很痛,但可以正常走路」等內容。

 

鹹濕簡訊全被家人看見。(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而李男則是回訊息抱怨,「今天沒有爽到,反而比較累」。隔天,兩人繼續討論性愛過程,少女簡訊寫下「下次剛開始不要這麼快,不然會沒感覺,因為不易濕又怕痛又緊」。

李男也在聊天過程中透露,原本不想犯法,但還是「來了」,甚至抖出纏綿後「很累」。沒想到,堂兄在使用少女手機時,意外發現兩人的鹹濕對話,事件才得以曝光,少女父親氣得報警處理。

 
男子將國中少女帶回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李男則是辯稱,當天並沒有發生任何性事,實際待在房間的時間不到1小時,兩人交往期間只有親嘴,並無發生過性行為;而他遭起訴後才承認犯行,並拿出15萬元調解。

對此,法院審酌後認為,李男明知少女未滿16歲情況下性行為,使得少女身心發展不良影響,但考量到已坦承犯行,並以少女家長達成調解,判處4月徒刑,緩刑2年,並在判決確定後接受法治教育2場次,且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中妹#性愛#性事#屏東#嘗禁果#偷嚐禁果#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