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太狂!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8:39
周杰倫以及陳華分別奪下Spotify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及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圖/杰威爾、鮪魚肚影音提供)
周杰倫以及陳華分別奪下Spotify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及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圖/杰威爾、鮪魚肚影音提供)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揭曉2023年度回顧活動,公布今年度全世界超過 5.74 億聽眾聆聽的人氣歌手、專輯、歌曲及 Podcast 節目所展現的新趨勢,其中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續5年問鼎「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另外新生代歌手陳華成績亮眼,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榮登2023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

更多新聞:一度恢復心跳!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家屬曝慰問帳戶竟出事

 

Spotify揭曉2023年度回顧活動,並公布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榜單。(圖/Spotify提供)
Spotify今年剛慶祝登陸台灣的10週年,2023 年度回顧的結果也展現了聽眾對於台灣音樂的熱愛。其中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前三名分別為周杰倫、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及韓國天團BLACKPINK,另外4到10名依序為告五人、韓國女團NewJeans、周興哲、韓國男團、BTS 防彈少年團、鄧紫棋、林俊傑及五月天。

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曲冠軍,由陳華的〈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奪下。(圖/Spotify提供)

至於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曲榜單,由陳華〈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奪冠,2到10名為承桓〈我會等〉、Jung Kook〈Seven (feat. Latto)〉、NewJeans〈OMG〉、韋禮安〈如果可以〉、李榮浩〈烏梅子醬〉、NewJeans〈Ditto〉、孫盛希〈眼淚記得你〉、(G)I-DLE〈Queencard〉及JISOO〈FLOWER〉。陳華是歌手嚴爵旗下歌手,前陣子推出專輯《華與浪漫》,更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火速走紅,人氣如日中天。

 
更多新聞: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則奪下今年度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的冠軍寶座。(圖/翻攝自IG)

另外,巨星天后的傳奇回歸、音樂的豐富多樣性,以及全球音樂文化中強勢曲風的崛起,定義了整個2023年,Spotify的榜單中也反映這些趨勢。在Spotify年度全球排行榜上,泰勒絲登上今年度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的寶座,第2至5名依序為  Bad Bunny、The Weeknd、Drake 以及 Peso Pluma。

在Podcast方面,百靈果News為今年台灣最受歡迎節目,Gooaye 股癌與唐陽雞酒屋同樣在2023年維持高人氣,分別名列第2、3名的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陳華#spotify#年度榜單#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泰勒絲#BLACKPINK#NewJea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4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