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幫李安做配樂!星二代再宣布好消息 選在101舉辦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6:33
蔣榮宗甫推出最新演奏專輯《海底星球》。(圖/ZONG MUSIC 榮宗蔣音樂國際公司提供)
蔣榮宗甫推出最新演奏專輯《海底星球》。(圖/ZONG MUSIC 榮宗蔣音樂國際公司提供)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甫推出最新演奏專輯《海底星球》,12月9日將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音樂會,在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演奏會」,他日前為音樂會彩排時適逢生日,爸爸蔣三省和媽媽游美齡特別給他驚喜,他表示年底案子多,接連「金馬60」和出席Tatler香港高峰會議,蠟燭多頭燒,「我都忘了生日居然悄悄到了」,他也許下28歲的生日願望,「願望很實際!很感恩大家支持我,祝所有朋友平安健康,也祝我每天忙碌平凡中能開心做自己喜歡的所有事情!」

更多新聞:首登大巨蛋!謝金燕辣開中空乘「超猛道具」 球員都熱了

 

蔣榮宗獲選為國際名流雜誌Tatler的「Tatler Gen.T」一員。(圖/ZONG MUSIC 榮宗蔣音樂國際公司提供)

這疫情的三年,蔣榮宗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年年為三金典禮打造音樂、為海內外獨立電影製作配樂拿獎,更受文化總會之邀,為國際大導李安紀錄片量身打造配樂,並以27歲之姿擔任TED演講人,今年更連任葛萊美導師(Grammy U),可說是在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人生願望清單也一一實現,而上月蔣榮宗更獲選為國際名流雜誌Tatler的「Tatler Gen.T」一員,首度踏上香港,參加Tatler菁英高峰會議(Tatler Gen.T Summit 2023 at Hong Kong),一連兩天與亞洲各領域的青年創業家論壇相見歡,蔣榮宗說:「在這幾天的交流中,看到創業家們的熱情與勇氣!開心與優秀的大家,齊聚在香港Hong Kong~!」

更多新聞:女歌手消失3年!一出現竟考上醫學院 驚人近況曝光

 
蔣榮宗音樂會彩排時適逢生日。(圖/ZONG MUSIC 榮宗蔣音樂國際公司提供)

而聊到即將到來的音樂會,蔣榮宗提到這次演奏會特別選在「台北101双融域」舉辦,將5G+4K結合,以跨越科技與藝術的展現與表演模式,希望帶給觀眾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饗宴,信心十足說:「這也是我夢寐以求多年的音樂會規格與特色!」將藉由多首蔣榮宗經典曲目做視覺藝術展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榮宗#音樂家#蔣三省#游美齡#葛萊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3

0.1313

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