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瑄解鎖人生關卡嗨喊「我真的愛演戲」 吃素救地球私下竟有神祕興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00:02
林瑄近日解鎖人生新成就,成為MV女主角。(圖/黃城碩攝)
林瑄近日解鎖人生新成就,成為MV女主角。(圖/黃城碩攝)

網紅林瑄擁有甜美外型與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35萬粉絲大軍的支持,除當KOL、YouTuber外,她還斜槓多樣工作,包含與品牌推出聯名服飾、聯名食品、當模特兒、當演員等,斜槓地圖還在持續增加中。林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自己23歲就進入自媒體圈,一開始很不習慣在鏡頭前曝光,但陸續克服心理恐懼,也愛上演戲的感覺,近期還有出演MV,解鎖人生新成就。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17棄「超狂家族事業」休學追夢 操壞膝蓋硬吃止痛藥上陣

 

林瑄擔任徐暐翔新歌〈沒有因為之所以〉的MV女主角。(圖/翻攝自徐暐翔YouTube頻道)

林瑄近期擔任歌手徐暐翔新歌〈沒有因為之所以〉的MV女主角,跟男主角在劇中演出甜甜的學生戀愛戲,結局卻悲催讓人心疼,她在戲裡演出學生時期酸甜的曖昧情愫,因男方意外過世崩潰大哭,集結多種情緒,可見她頗有演戲的天分。林瑄坦言一開始聽到這歌時,當晚獨自在車上默默發呆了兩小時,一直重複播放著,被真摯的歌曲療癒;聽完導演解釋劇本後就落淚,很有感觸。

林瑄也在MV中挑戰哭戲。(圖/翻攝自徐暐翔YouTube頻道)

林瑄終於解鎖人生新成就,她感性說,從沒想過自己有天可以成為MV女主角,「在演員這一路跌跌撞撞,追夢的過程真的很需要強大的內心力量支撐著,主動學習、享受等待、充實自己,都是追夢過程」。林瑄感謝身邊朋友與粉絲們的支持,讓她有動力繼續往下走。
 

林瑄很愛演戲、表演,會繼續努力下去。(圖/黃城碩攝)

林瑄當年是從當模特兒開始被注意到,之後才開始經營自媒體。談及最愛的演員,她欣賞同是模特出身的許瑋甯,「從模特轉戰當演員,她一直在精進表演的精神很值得我學習」。〈沒有因為之所以〉這支MV是林瑄在演員生涯中,正式公開的一個作品,以往都是出演學生畢製的電影短片,很感謝導演給她這次機會,沒有因為身兼網紅等多重身分而懷疑她,「因為真的很喜歡表演,所以格外珍惜這次機會」。

更多新聞:Dream Girls有望合體?宋米秦認「很懷念以前」 曝與李毓芬私下對話

林瑄對塔羅領域頗有研究。(圖/黃城碩攝)

林瑄私下對塔羅領域頗有研究,認為「100個努力都比不上好機運」,開始去了解磁場對人的影響,希望可以藉由自身的能力,去幫助需要的人,把自己的人生方向導上正軌;而她也是名素食者,起初是為了愛地球,後來發現不吃肉後,在表演、工作中更能專注與人丟接;也繼續進修塔羅這塊,希望能拋開瑣碎執念,讓身心靈達到更好的平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瑄#網紅#演員#KOL#跨領域#沒有因為之所以#徐暐翔#MV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