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團員只能戴口罩練舞 心疼原因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8:55
babyMINT跟木木(中)一起合唱單曲。(圖/華研國際提供)
babyMINT跟木木(中)一起合唱單曲。(圖/華研國際提供)

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高人氣,宣布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昨(2)日舉辦「babyMU PIC Up 限定拍貼會」,現場babyMINT與木木搶先釋出合作的心臟爆擊單曲〈EAT Up〉舞蹈片段,展現不同於比賽時的搞怪風格,酷帥出擊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尖叫聲震耳欲聾。

更多新聞:女歌手消失3年!一出現竟考上醫學院 驚人近況曝光

 

babyMINT跟木木(中)舉辦見面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甫推出限定合作單曲〈EAT Up〉的babyMINT和木木,為了慶祝紀念專輯預購好成績,與30位幸運粉絲共度美好的周末時光,看到屬於自己的專屬相框,babyMINT和木木興奮直呼:「拍起來也太美麗,拜託大家一定要拍爆!」木木說:「每個Pose都是獨一無二的,非常有意義。」品妡說:「我是一個很喜歡拍貼的人,喜歡到每個地方蒐集不同的拍貼機,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

更多新聞:成軍一年!IT BOYZ宣告升級了 15秒預告片粉絲暴動

 
babyMINT跟木木(中)人氣相當旺。(圖/華研國際提供)

難過的是,粼粼心疼Vikky在練團期間意外重感冒,抱病與大家練舞,全程口罩要帶緊緊。栩栩也說:「很心疼Vikky跳舞要戴口罩真的很難。」Vikky也搞笑說:「真的是沒有靈魂的舞蹈。」而一向走中性路線的言菱,為了這次的舞蹈首次展現撫媚的一面,讓她有一點彆扭,但在大家的鼓勵下成功展現性感舞姿,笑說:「謝謝老師讓我有展現屬於自己的風格。」

搞笑的是,平均年齡只有17歲的babyMINT被工作人員爆料食量驚人,尤其是年紀最小的丞妘更被直就是「大食怪」本人,讓她趕緊抗議表示:「我是還在長身體。」逗得全場哈哈大笑。而babyMINT也承認真的滿愛吃的,栩栩補充說到:「為了保持完美的體態,我們都會少量多餐加上高強度的訓練,才能維持最佳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abyMINT#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女團#木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1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