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錫蘭」新動向曝光!來台辦展覽 4部經典影片特別放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7:08
「中山73」12月聚焦「冬日與樹」加碼錫蘭新作《春風勁草》。(圖/海鵬提供)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12月「焦點主題」將精采聚焦於「冬日與樹-努瑞貝其錫蘭影展」,帶大家了解土耳其大師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電影世界。「冬日與樹」焦點將囊括錫蘭過去榮獲坎城影展五大獎項的4部電影,包括勇奪金棕櫚獎的《冬日甦醒》、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評審團大獎及雙料坎城影帝的《遠方》,以及榮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適合分手的天氣》。並將加碼口碑放映勇奪本屆坎城影后大獎的新片《春風勁草》。

更多新聞:米可白玩遊戲輸被笑「愛牽拖」 《追分成功》見面會粉絲塞爆

 

土耳其名導錫蘭曾以《冬日甦醒》勇奪首座坎城金棕櫚獎。(圖/海鵬提供)

另外,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12月也同時推出「拉美電影展」,另推出4部佳片,2部看歷史、2部看現在。「看歷史的」有:《咖啡莊園的亡靈》(All The Dead Ones)描述19世紀末巴西廢除奴隸制度,咖啡莊園奴隸突然無所適從的故事;《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The Motorcycle Diaries)則描述革命英雄切格瓦拉(Che Guevara)環繞南美洲旅行的壯志旅程。兩部電影都充滿人文史觀,並狂掃世界影展大獎。

更多新聞:才遭爆婚變吳奇隆!劉詩詩甜吻大陸男星 激情畫面曝光

 
《冬日甦醒》片長都長達3小時17分鐘 勇奪坎城金棕櫚獎。(圖/海鵬提供)

不僅如此,「拉美電影展」另2部「看現在的」影片,則都相當鬥智,《騙局》(The Realm)描述政治人物腹背受敵的驚險處境,被譽為西語版《紙牌屋》;《計高一籌》則描述懷才不遇的畫家,藉由一場瘋狂炒作、重返藝術之巔的絕妙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片中「胡胡伊七彩山脈」橫跨智利、阿根廷與玻利維亞,色彩分明堪比調色盤,除美景盡收眼底,並與錫蘭「冬日與樹」專題中的安納托利亞高原雪景相映成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風勁草》#《冬日甦醒》#錫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3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