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寗教小一兒功課壓力大情緒失控 暴怒狂吼「樓下都聽得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3:16
張寗。(圖/趙世平攝)

曾在電影《黑的教育》中大放異彩的女星張寗,今(3)日出席第26屆「用愛彌補 兒童文學獎」頒獎典禮,這是她第三度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目前兒子已上小學一年級的張寗,也在現場分享自己教兒子功課曾情緒失控的經歷。

更多新聞: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張寗兒子目前正念小學一年級。(圖/趙世平攝)

張寗透露,因兒子當初念的幼兒園未教注音及英文,因此在銜接小學上花了滿多時間,她表示,自己很常教兒子功課時情緒失控暴怒:「這三個月很常大爆炸,吼到我覺得樓下都會聽見那種,但那不是真的生氣,就是一種無法控制想要發洩的狀態,我真的不知道當小一生的媽媽壓力這麼大。」

更多新聞:徐乃麟遭控詐欺!不服判決預告再上訴 飆罵:誹謗比殺人恐怖

 
不過,張寗坦言,自己曾經靜下心來思考,自己到底是在乎兒子成績還是自己的面子,「後來覺得其實不管怎樣都要盡力學習,你可以不會但不要粗心,要對自己負責任,每天的功課都要按照進度完成」。

至於兒子在學校是否有發生甚麼頭痛或印象深刻的事?張寗表示,有天老師寫聯絡簿告訴她,兒子在下課期間與同學一起欺負一隻受傷的鳥:「其實當下老師有請他(兒子)寫悔過書,但我會想很多,我想知道原因是甚麼,他說同學找他一起去做這件事,因為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常幫助小動物,所以想知道他的出發點是什麼。」

張寗明迎來35歲生日。(圖/趙世平攝)

最後,明天將迎來35歲生日的張寗,現場主辦單位也驚喜為她慶生,被問到生日願望,張寗表示,自己對目前的生活一切都還算滿意,不過希望可以控制自己情緒的部分,「我演出的角色都比較黑色和苦情,但希望帶給大家好的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寗#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兒子#教育#暴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0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