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慘!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又慘摔 痛心女兒濺血:傷口很大片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5:21
「台灣鴨王」蔡義德(右)今帶著女兒蔡多多在台中開唱。(圖/萬星傳播提供)
「台灣鴨王」蔡義德(右)今帶著女兒蔡多多在台中開唱。(圖/萬星傳播提供)

女星蔡秋鳳堂哥、58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在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好在修養多時後逐漸康復,今(2)日更帶著女兒蔡多多一起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開唱。

更多新聞:王識賢被石頭怒砸3次!凶手竟是「電視界大佬愛子」衝突內幕曝光

 

蔡義德心疼女兒為了抱他,不慎跌倒受傷。(圖/翻攝自蔡義德臉書)

蔡義德首度站上舞台跟粉絲報平安,他表示目前復原8成左右,終於可以手握麥克風演唱,每天仍勤做復健。但他自責說,日前女兒蔡多多陪他外出,抱他下車卻不慎跌倒,「我的右腳扭傷,女兒雙膝大片傷口鮮血直流,我很自責,女兒為了我而破相,總算歷經許多波折終於開唱,真的滿滿感謝老天,還能讓我順利開唱!」

蔡義德也宣布好消息,是女兒正式出道當歌手。(圖/萬星傳播提供)

此外,蔡義德也替愛女蔡多多宣傳,表示女兒正式出道當歌手,更推出首張專輯《搖一下》,演唱會除了展現歌藝外,還幫蔡義德小提琴伴奏,多才藝表演,贏來台下熱烈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秋鳳堂哥#台灣鴨王#蔡義德#小兒麻痺#蔡多多#粉碎性骨折#摔傷#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56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