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飄耶誕味!「馬祖是我家」 藝人歡唱送暖

記者 徐沛緹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3:55

周末東北季風襲台,刮著強風的外島馬祖,首次吸引上百人參與「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音樂晚會。由洪榮宏、唐玲等藝人,為馬祖提前捎來耶誕的祝福與關懷。

圖/TVBS

 
藝人洪榮宏:「咱二人,一同撐著一支小雨傘,雨愈大,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

藝人洪榮宏的經典老歌,在外島馬祖冷冷的夜晚,揭開回憶。馬祖首次舉辦「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音樂晚會。包括孟慶而、楊羽霓、唐玲等,藝之星教會藝人,跨海送上耶誕祝福。

剛剛榮獲抗癌鬥士的藝人唐玲,挺過胃癌第四期的多次化療,也在現場關懷馬祖民眾,要多多珍重。

 
圖/TVBS

藝人唐玲:「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個沒有母親的小孩,那我會去感染胃幽門桿菌,其實也是因為從小就沒有人照顧,所以呢我就是一個,非常沒有愛的情況之下,所以才會有這樣子的生長過程。」

耶誕晚會溫馨送暖,到場的連江縣長王忠銘、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也藉機呼籲,大眾關懷當地弱勢。

圖/TVBS

連江縣長王忠銘:「我們有原鄉的馬祖人,有台灣來的原住民,有新移民還有陸配,那在這麼多元的狀況之下,如何把各種族融合在一起,能夠發揮整個社會的融合,當然我覺得愛的生長是很重要的。」

馬祖目前有四百多位原住民,與六百多位新住民,飄洋過海來生活。他們需要更多認同和幫助,未來將由政府與教會攜手延續關懷,打造多元共生幸福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祖#音樂晚會#洪榮宏#唐玲#連江縣長#王忠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50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