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夢隆乳!丹妮婊姐搖身「汐止葉子媚」 上空驗貨小賴嚇壞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4:06
丹妮婊姐前陣子進行隆乳手術,更從B罩杯升級至E罩杯。(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丹妮婊姐前陣子進行隆乳手術,更從B罩杯升級至E罩杯。(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9萬粉絲訂閱,先前她曾預告要進行隆乳手術,在最新一集裡,她術後首度亮相,開心說自己升級至E罩杯,除自封是「汐止葉子媚」,更大方脫衣讓小賴等人驗貨,讓小賴嚇得驚聲尖叫。

更多新聞:潘瑋柏出手了!峇里島完婚「送親友4豪華禮品」 超甜細節曝光

 

紀斯豪(左起)和小賴看丹妮婊姐隆乳後的狀況。(圖/翻攝自綜口味娛樂YouTube)

丹妮婊姐曾多次說過對身材不滿意,並公開罩杯是「大B小C」,雖然國外男友嘴巴上說不在意,但她吐槽男友的「口是心非」小動作,因此動念隆乳。昨(1)日《綜口味娛樂》最新一集裡,她術後首度錄影,雖然穿著寬鬆的襯衫,但胸前明顯有起伏,讓小賴驚訝直喊:「妳凸起來欸!」

丹妮婊姐大方脫衣讓小賴等人驗貨,讓他們尖叫連連。(圖/翻攝自綜口味娛樂YouTube)

被問及手術會不會痛?丹妮婊姐表示像是做了365天的胸推,痠痛狀況居多,並不像別人所說「被卡車撞」那樣痛,不過目前無法舉手發問,因為傷口在腋下。她除公開手術傷口給小賴及紀斯豪看,更解開襯衫讓他們看隆乳後的狀況,由於術後3個月不能穿內衣,她直接上空秀給好友看,讓2人尖叫連連,開心大讚:「蠻不錯,真的差蠻多的,很自然!」
 

更多新聞:劉詩詩、吳奇隆驚爆婚變!陸網瘋傳已在「分割財產」:隨時官宣

丹妮婊姐分享術後恢復狀況,痠痛纏身的她形容像是做了365天的胸推。(圖/翻攝自綜口味娛樂YouTube)
 
丹妮婊姐開心說,做完真的覺得很值得,不過她也分享全身麻醉術後,醫師對她說的第一句話,竟然不是稱讚胸型變美了,而是「欸妳酒品很好,妳醒來都沒鬧事」,讓她哭笑不得。但她也說接下來衣服都得要重買,也算是幸福的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丹妮婊姐#美妝Youtuber#小賴#賴晏駒#紀斯豪#綜口味娛樂#隆乳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8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