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當家》童星曾染毒崩壞 現況曝光!獲好萊塢星光大道星形獎章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2:05

還記得1990年《小鬼當家》裡的調皮男孩麥考利克金嗎?演出讓他一夕爆紅,後來卻受不了外界眼光及壓力,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形象瞬間崩壞。但近年甩開陰霾積極復出,這個月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星形獎章肯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持人:「歡迎麥考利克金,來到好萊塢星光大道123耶!」

麥考利克金單膝跪在一旁,揭開星星看板這刻情緒湧上,因為眼前正是屬於他專屬的星形獎章,除了有名字還有一個攝影機標誌,代表對電影產業的貢獻。

《小鬼當家》預告:「有人幫我叫起司披薩,有,不過你要的話要有人吐出來,因為全部都被吃光了。」

 
發現了吧,1990年電影《小鬼當家》,就是由麥考利克金主演,當年一炮而紅,但後來受不了壓力誤入歧途,染毒後形象崩壞,如今甩開陰霾再次得到肯定。

女星凱薩琳奧哈拉:「麥考利恭喜你,你很值得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得到一顆星星,感謝你讓我,你的假媽媽參與這個重要時刻,我還讓你一個人留在家裡,不是一次而是兩次,我為你感到驕傲。」

《小鬼當家》中飾演母親的凱薩琳奧哈拉也來參與,和麥考利擁抱場面感人,輪到他致詞時,一開口就是感謝一旁女友。

男星麥考利克金:「我想要謝謝布蘭達,妳絕對是我的所有,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為了結束這些,本著節日精神我只想說,聖誕快樂你們這些骯髒傢伙。」

不忘用了《小鬼當家》經典台詞,跟大家祝賀其實曾經是當紅炸子雞的他,經過人生谷底後積極復出,被猜測跟女友「蘭小姐」BRENDA SONG交往,也可能是回歸正軌原因之一,這個大日子BRENDA SONG,也帶著與麥考利的兩個小孩一起出席十分溫馨,不少人感嘆那個男孩終於回來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調皮男孩#小鬼當家#麥考利克金#娛樂#染上毒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