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索隆」歌喉這麼好!新田真劍佑翻唱老煙槍雙人組名曲 網挖舊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5:19

全球累計突破1億觀看時數的真人版《航海王》,也讓飾演「索隆」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成為新一代男神!他的IG追蹤人數因此激增一百萬,不過讓很多粉絲心碎的是他其實已經結婚,也傳出升格當爸爸了。

圖/翻攝自IG@netflix、mackenyu

 
日文夾雜英文,唱著老煙槍雙人組的經典名曲,新田真劍佑,用一首歌的時間,展現流利雙語能力,還有他的好嗓音。

這是2020年,新田真劍佑進錄音室,唱歌的畫面,隨著真人版《航海王》風靡全球,這影片也跟著被翻了出來,還有五年前的這段畫面。

新田真劍佑受邀出席日本知名品牌的入社儀式,被現場女員工包圍合照,當時就擁有超高人氣,還被日本媒體封為「國寶級帥哥」。

 
男星新田真劍佑:「他真的為戲付出很多,謝謝你,我真的在左耳多打了兩個洞。」

《航海王》片段:「我是羅羅亞索隆,我是海賊獵人。」

被封為漫改專業戶,至今演過了至少五部漫畫改編的真人影視作品,完美駕馭各種角色,今年26歲,但讓粉絲心碎的是他在1月份宣布結婚,迎娶交往2年多的圈外女友,有日本媒體爆料,對方就是年長7歲的岡本奈月,過去是童星也當過模特兒,在23歲淡出演藝圈,嫁給菅田將暉的造型師,傳出就是陪前夫工作時,認識新田真劍佑,雙方保持友好關係,直到岡本奈月離婚後隨即墜入愛河,有一說今年暑假已經升格當爸爸,但他本人始終沒有證實妻子和孩子的身分。

得到武術家老爸千葉真一的真傳,新田真劍佑手腳功夫了得,父子倆微笑時的神韻如出一轍,不過新田真劍佑,擁有一雙會說話的電眼,星途無可限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娛樂#真人版航海王#新田真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43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