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尚融「鬼屋演唱會」發想帶恰吉上台 收粉絲私訊反怕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江柏均 周育鋒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9:54

樂壇搭上農曆七月份,呈現驚悚氣氛,不僅黃明志推出新歌「夜霧」MV,有不少恐怖元素,另外創作才子尚融舉辦演唱會,主題是把四大經典鬼片人物集結一起,讓人毛骨悚然,尚融準備大量乾冰還有「鬼娃恰吉」當嘉賓。

圖/TVBS

 
歌手尚融:「演唱會的一個小橋段,就是這個可愛的,鬼娃恰吉,就是他會陪我一起上台。」

「鬼娃恰吉」竟是演唱會嘉賓,創作歌手尚融,首度辦專場演唱會,打造沉浸式鬼屋體驗。

歌手尚融《MomDon'tYouCry》:「I'llalwaysloveyou,IfIhurtyoudon'tbesad,Momdon'tyoucry,Mommommomdon'tyoucry。」

 
新歌不少是詭譎風,還請粉絲準備,Cosplay看演唱會。

歌手尚融:「(主題)安娜貝爾然後有鬼娃恰吉,還有奪魂鋸的那個(比利木偶),然後還有這個(死亡小鎮)魁儡,就是小時候心中最恐怖的那個陰影,(現場選出)鬼王鬼后是誰,你們可能會有一些互動,所以他可能是我們的小孩,所以會有一些互動。」

還準備了大量乾冰,滿滿驚喜與驚嚇。

歌手尚融:「跟壞特會有一些合作,然後她也是很詭譎,我也很詭譎所以就Bang。」

嘉賓也是氣氛擔當,不過尚融說主題還是音樂,像粉絲喊話不要太害怕。

圖/TVBS

歌手尚融:「(問說)多恐怖他們還在猶豫還要不要買票,我就會說不會很恐怖啦,最恐怖的是我們到現在還沒練團哈哈哈,有一個粉絲傳給我說,那我可以打扮成那個...鬼新娘嗎,然後她就Cosplay了一套,很清涼的鬼新娘的婚紗,哇塞那如果台下都是長這樣的話,我會很害羞欸(對啊這怎麼唱啊),對啊然後我就不敢回她,我就(害怕)我已讀反而是我會怕。」

鬼月樂壇,驚悚氣氛還有黃明志的新歌。
 

圖/TVBS

歌手黃明志《夜霧》:「他躲在光的深處默默籌備著一場意外,他躲在人群之中保持緘默安靜地等待。」

表達世界上的惡人,不知悔改但善惡終有報,MV的背景是中元節,暗紅色色調規模堪比電影,搭著農曆七月歌手挑戰驚嚇指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歌#娛樂#樂壇#農曆七月#恐怖元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