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美還原漫畫!真人版《航海王》破除惡評魔咒 索隆太帥暴紅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9:31

萬眾矚目的真人版《航海王》終於開播了!劇中完美還原漫畫細節,打破上線前負評,一舉登上60個國家收視排行冠軍,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外型帥氣的他其實才26歲,代表作品已經有不少,父親還是台灣人熟知的「雄霸」千葉真一。

圖/翻攝自YT Netflix Asia

 
《航海王》預告:「自從我有記憶開始,我的夢想就是成為,海賊王!」

經典草帽,紅上衣配牛仔褲,真人版《航海王》終於開播,完美還原漫畫細節。

《航海王》世界觀花絮:「為了《航海王》真人版,我們投入了很多心力和熱情,要有配得上海賊草帽團的正宗海賊船。」

 
連作者尾田榮一郎也下海監製,單集斥資1800萬美元拍攝,是平台有史以來製作成本最高的影集,打破開播前負評,一舉空降60國收視排行冠軍,爛番茄觀眾好評率高達95%,更在IMDb網站獲得8.5的高分,不過其中最亮眼的就是「真人版索隆」。

日星新田真劍佑:「我看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好想趕快讓書迷也看到,魯夫你從現在你就是我的船長。」

深邃五官外型帥氣,完美展現索隆特技「三刀流」,更因為打戲太好看被瘋狂重播,就有網友發現劍怎麼彎成90度,搞笑畫面瞬間瘋傳全球,其實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是美籍日裔男演員,年僅26歲已經有多部代表作,更在2017年憑藉《花牌情緣》奪下新人獎,他的父親可是台灣人也熟悉的這一位。

已故日星千葉真一:「我能夠夠一舉擊敗劍聖,雄霸天下就指日可待了。」

八字鬍造型,出演經典武俠劇《風雲》中的「雄霸」,日本資深男星千葉真一,就是新田真劍佑父親,不過卻在2021年,因為確診新冠病毒不幸過世,當時新田真劍佑還感性PO出,和父親小時候的合照,看得出很是懷念,如今兒子在影壇路上閃閃發光,想必千葉真一在天上也備感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真人版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收視排行冠軍#海賊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094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