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海王》無預警休刊 作者「1症狀太嚴重」將動手術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5:40
《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忽然宣布要休刊4周,預計直到7月18日連載才會恢復。(圖/翻攝自航海王推特)
《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忽然宣布要休刊4周,預計直到7月18日連載才會恢復。(圖/翻攝自航海王推特)

日本超人氣少年漫畫《航海王(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今(6日)無預警宣布連載將休刊4個星期去動手術,因為他的視力散光問題太嚴重,已經到了會影響工作的地步,所以將暫時休刊,直到今年7月18日才會恢復連載。
 
尾田榮一郎今日透過《航海王》官方帳號在推特發文,向《航海王》粉絲表達感謝並致歉:「是的,很抱歉,我要休息4個禮拜!」航海王在《周刊少年JUMP》上的連載將會休刊4周,還開玩笑說「我決定要去動個手術,讓眼睛可以發射雷射光!」

 

尾田榮一郎還手繪了佛朗基、魯夫和喬巴的插圖,希望粉絲不要太擔心。(圖/翻攝自航海王推特)

尾田榮一郎解釋,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決定說清楚身體的狀況,有一次他感嘆「最近看到好多雙胞胎啊」,意識到自己的散光問題愈來愈嚴重,看東西都是重疊的,再這樣下去會影響到他的工作,所以從去年開始就和總編輯商量,對方也建議他『去動個手術吧!』
 
尾田榮一郎向粉絲喊話,請大家給予他一點時間,提升一下視力再回來,還開玩笑說:「我會讓眼睛發射出雷射光!」並畫上草帽海賊團成員佛朗基眼睛發射雷射光的插圖,用幽默方式安慰粉絲。

 
航海王1997年開始連載,至今超過25年,許多粉絲擔憂作者尾田榮一郎的身體狀況。(圖/翻攝自航海王推特)

由於《航海王》長時間連載,尾田榮一郎也曾表示擔憂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足以稱到他把漫畫畫到完結,許多粉絲對他的健康很是擔憂,紛紛留言鼓勵:「希望您能早日恢復健康和精神」、「請不要太過勉強自己了」、「我們會等你的」、「別說4個禮拜了,請多休息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航海王#海賊王#尾田榮一郎#作者#周刊少年JUMP#休刊#眼睛#散光#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917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