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遭威脅「匯款近900萬元」對話曝 警將採集毛髮檢驗有無涉毒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06

韓星李善均涉毒接受調查中,韓國媒體報導,原來一開始是因為警方調查聲色場所,發現李善均的名字出現在通話與帳戶紀錄,疑似遭到爆料吸毒威脅,匯了3.5億韓元,約台幣近九百萬元給對方!現在還傳出妻子田慧振五月虧本賣房變現,疑似早知情先生狀況,但說法被李善均律師駁斥。

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韓國新聞記者:「警方針對毒品分配過程調查,確認涉嫌吸毒的人,通話紀錄有李善均的名字。」

韓星李善均涉毒接受調查,韓媒曝光,李善均出現在聲色場所帳戶交易紀錄裡!匯了高達3.5億韓元,折合台幣近900萬元,疑似遭到威脅恐嚇,對方揚言「我要爆料你吸毒」。

韓國新聞記者:「特別的是,他承認了自己轉了3億韓元鉅款,透露自己常常受到威脅,對此提出指控。」

 
警方懷疑,李善均是被抓到了把柄,才會接受勒索,目前正在調查中,但他到底有沒有吸毒,將申請身體扣押搜查令,採集李善均毛髮檢驗確認。

《帶輪子的家2》片段:「這件(衣服)是我跟善均買來的,什麼哈哈哈,真的嗎真的真的嗎?所以你才故意穿這件嗎?不是,就是有一天善均穿了這件。」

實境主持人突然提到李善均,就是因為穿牛仔外套這位,正是他結婚十多年的太太田慧振,田慧振也被爆料,其實她今年5月才賣房,買入賣出價差只有10億韓元,幾乎賠本疑似要救夫,不過對此,李善均的律師最新回應說,賣房產跟這次事件毫無關係,但這事件的火愈燒愈大。

韓聯社記者:「SK電信停止了去年11月以來,一直都在播放的教育內容廣告,是以李善均、田慧振為主角,由於這是針對兒童的教育服務,被解讀為公司形象受到損害,迅速採取行動。」

從電信廣告到健康食品,李善均的廣告都被撤下,若涉毒屬實更可能因為合約,要支付台幣超過兩億的違約金,形象嚴重受挫,就連他準備進組,跟許光漢拍攝的新戲《NO WAY OUT》,如今也傳出李善均被換角,劇組停拍兩周,當紅男星捲入吸毒的影響層面愈來愈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娛樂#演藝圈#韓星#李善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924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