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天使女神將來台!挺「哥吉拉豐滿」九份街拍 粉絲暴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2:33
くりえみ。(圖/TSE提供)

睽違七年亞洲最大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1月登場,主辦單位今(2)日公布,將重磅邀請有「日本天使女神」之稱的Kuriemi(くりえみ)將參與盛會。日前曾造訪台灣的,過去以偶像團體出道,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照的她,人氣居高不下,光是IG就擁有130萬粉絲追隨,在網路盛傳的一個影片因為在泳池中穿比基尼,由於水波蕩漾,豐滿E奶完全現形,養眼的畫面讓粉絲們大讚「比哥吉拉還兇」。

更多新聞: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くりえみ擁有驚人的身材曲線。(圖/TSE提供)

而其實,Kuriemi日前來台灣也引起騷動!她穿起聖誕節風格的麋鹿裝,在信義區聖誕樹前擺拍,可愛又動人的模樣,讓台灣粉絲瞬間嗨翻,大喊「歡迎來台灣」。她還特別到了觀光景點九份,好身材的她因為穿著性感服裝在路邊拍攝寫真,讓附近圍觀民眾迅速暴增,引起交通阻塞,也讓她大讚台灣民眾非常熱情。

更多新聞:吳夢夢被告了!搭計程車舔到口水飛濺 路邊唇戰司機鬧上警局

 
くりえみ將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圖/TSE提供)

目前「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已公布有來自日本的「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性感空手道女王」清水藍里、韓國的高人氣百萬IG女神Bitnara、擁有Coser身材教科書稱號的泰國模特兒Moiichan、「性感小野馬」玟妡以及「G罩杯甜心」嵐芯語,還有等眾多女神都將親臨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1月2日在松菸登場,門票於12月1日中午12點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くりえみ#Kuriemi#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哥吉拉#九份#豐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4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