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夢夢被告了!搭計程車舔到口水飛濺 路邊唇戰司機鬧上警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1:31
吳夢夢。(圖/奇葩娛樂提供)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近日遭計程車司機提告,吳夢夢在個人臉書上貼文透露,自己近日帶著愛犬「金寶」搭計程車,在上車前已先告知「有中型犬、沒裝籠」,不料司機卻因為狗掉毛、流口水在車上,不僅開到一半趕她下車,還索取1000元清潔費,吳夢夢不願支付費用,因而遭司機提告。

更多新聞:恭喜!百萬網紅莫彩曦生了 產下「MIT」射手座寶寶

 

吳夢夢叫車紀錄。(圖/翻攝自吳夢夢臉書)

吳夢夢坦言,自己近日與朋友相約在高雄集合,用手機叫車,事先選擇了「中型犬/沒裝籠」的選項,等於是先告知自己有攜帶寵物一起乘車,不料上車後約莫開了5-10分鐘後,司機竟突然暴怒回頭,要她低頭看車子,吳夢夢看到有5、6滴狗的口水,立即表明有毛巾,下車前會擦掉,沒想到司機卻對她說:「妳沒看到(車上)全是狗毛?」更當場將兩人一狗趕下車。

更多新聞: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吳夢夢貼出事發照片。(圖/翻攝自吳夢夢臉書)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就在吳夢夢支付完230元車資後,打算下車叫另一台車,不料司機卻不放人,並向她索取1000元清潔費,更嗆聲「不付就告你們毀損!還有營業損失!」吳夢夢拒付並請司機報警,警察到場解狀況後,口頭勸說她退一步,給司機清潔費,但吳夢夢拒絕,最後在司機堅持提告下,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最後,吳夢夢也語重心長地直說:「警察叔叔非常友善的載著大包小包的我們,到了警局之後警察叔叔們還輪流來擼狗,嫌疑狗的快樂警局半日遊。之後我們還是有趕上接下來的行程,心情也沒被影響到,希望之後遇到的都是友善司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夢夢#計程車司機#提告#狗#狗毛#流口水#搭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105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