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2:25
關智斌親自曝光燒傷照。(圖/翻攝自IG@kennyjr)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更多新聞:黃曉明新歡背景起底!爆「被綠才離婚」 前夫疑轟:誰出軌搞清楚

 


關智斌昨日透過IG寫下長文,開頭即表示,「因為小弟臉部的二級燒傷…已經完全康復了」,接著還原事件經過,為兩週前的週四晚間的一場意外,家中瓦斯洩漏加上不慎點火,才會燒傷。關智斌指出,他先是不停用冷水洗臉自救,回過神來發現,眉毛、頭髮都燒焦了,臉部和嘴唇更是紅腫,愣了5分鐘後趕往醫院就醫。

關智斌補充,燒傷後的他仍出席活動,粉絲看見他戴手套還以為是天冷所致,還有調皮的粉絲笑他是否做了豐唇手術,而事實上那天恰好是燒傷的第2天,為不耽誤主辦方,所以儘量用化妝遮蓋。關智斌也提到,除了推掉不少工作之外,也缺席了好友阿Sa(蔡卓妍)的生日,經努力治療一週,基本已完全康復了。

 
更多新聞:永別了!37歲莊群施猝逝今火化 好友不捨嘆:人間你沒有留白

關智斌(左)與容祖兒(中)、蔡卓妍(右)為多年好友。(圖/翻攝自IG@kennyjr)

關智斌最後感謝這段時間照顧他的所有人,只見藝人好友容祖兒、胡定欣以及薛凱琪等,紛紛現身留言區替他加油打氣,「還號依舊是靚仔」、「嚇到!沒事就好」、「親愛的要小心」。此外,粉絲們也留言,「心痛」、「放心,換皮後更帥了」、「下次一定要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智斌#二級燒傷#瓦斯外洩#毀容照#眉毛#頭髮#燒焦#蔡卓妍#阿Sa#容祖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