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2:46
奧本海默導演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獎項。(圖/CATCHPLAY提供)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更多新聞:日本天使女神將來台!挺「哥吉拉豐滿」九份街拍 粉絲暴動

 

姚淳耀、范逸臣、郭泓志。(圖/CATCHPLAY提供)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合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范逸臣直球狂追劉奕兒的台式浪漫也讓觀眾又哭又笑。范逸臣說:「看過也好,沒看過也沒關係,年末就是要跟最愛的人一起支援《我最愛的笨男人》,看完搞不好就在一起囉!」郭泓志接著說:「今年沒看到《我最愛的笨男人》這麼有情有義的電影,還錯過我的大銀幕處女作怎麼行!大家揪一揪好兄弟們看起來。」姚淳耀則說:「《我最愛的笨男人》真的很適合當作2023年的最後一部電影,看了你會更珍惜男人之間互挺到底、嘻笑打鬧的兄弟情。」劉奕兒說:「大雅一根刺希望大家看完都有勇氣跟喜歡的人告白,愛要大聲說出來,才不會遺憾!」

更多新聞:吳夢夢被告了!搭計程車舔到口水飛濺 路邊唇戰司機鬧上警局

 
席尼墨菲(左)、克里斯多福諾蘭。(圖/CATCHPLAY提供)

而以全球票房9.5億美金登上影史最賣傳記電影的《奧本海默》也將在12月6日於CATCHPLAY+上架,該片集結席尼墨菲、艾蜜莉布朗、小勞勃道尼等巨星共演原子彈之父的故事,近日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更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公共服務獎(FAS Public Service Award),以表揚他透過電影將奧本海默的故事,呈現給大眾一舉對科學在文化意義上的莫大貢獻。

諾蘭也感性的表示,自己拍這部片最大的初衷,是希望觀眾能理解奧本海默的複雜內心,他不僅創造了原子彈,卻得一輩子被這項產物可能帶給人類傷害的陰影壟罩,導演也藉此對科學家們致意、鼓勵他們持續用科學追尋真相,諾蘭直說:「科學就是真實,請你們繼續用科學說出真相,即使其中可能充滿了複雜和矛盾,在這個喧囂且資訊爆炸的時代,請相信我們會找到聆聽你們的方法,所以請繼續堅持去做你們美好的研究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諾蘭#《奧本海默》#CATCHPLAY+#《我最愛的笨男人》#美國科學家聯盟公共服務獎#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