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遭控詐欺!不服判決預告再上訴 飆罵:誹謗比殺人恐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03:17
徐乃麟。(圖/張哲鳴攝)

綜藝大哥徐乃麟今(2)日舉辦「至尊麻將線上課」記者會,在現場分享自己的麻將技巧。而他日前遭控「假賣屋真詐財」以及「A股東8千萬」,提告者蔡先生求償1000萬元,而昨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蔡應賠償徐乃麟30萬元。而徐乃麟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氣憤的說:「我氣死了!判那麼輕,才求償30萬元,加重誹謗比殺人還恐怖耶!」

更多新聞: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徐乃麟舉辦「至尊麻將線上課」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徐乃麟情緒激動的指出,自己當時幫了對方很多忙,也準備了很多資料,沒想到最後卻被對方提告,雖然最後台北地院判對方要賠30萬,但他一定會上訴:「這個賠30萬,我一定會上訴,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我大概去了2、30趟,整個打官司花了我2、3百萬,這個事情是在2019年,現在已經快5年了,如果我禁不起打擊跳樓輕生,你現在還我清白來不及了吧,那是我抗壓性夠,我覺得台灣要修法,這種加重誹謗比殺人還要恐怖。」

更多新聞:日本天使女神將來台!挺「哥吉拉豐滿」九份街拍 粉絲暴動

 
徐乃麟談到遭控誹謗藏不住怒火。(圖/張哲鳴攝)

另外,徐乃麟藏不住怒火,繼續飆罵:「加重誹謗是設計過的,跟一般情緒失控的罪不一樣,這是加害名譽的問題,判30萬那我以後就隨便講,反正被告只要賠錢就好,不是嗎?」而徐乃麟也指出,現在的時代做壞事很容易被發現,根本完全藏不住:「這什麼時代了,我們哪敢做壞事?做甚麼都上新聞!誰敢呀?說我詐欺,這根本荒唐!壞透了!」

最後,被問到1111人力銀行在年度十大企業的「幸福老闆」排名中,徐乃麟開的烘焙坊排名第10名,今年的年終獎金是否會加碼給員工?徐乃麟透露,自己認為有能力就要對周邊的人給予,「我家印傭在我家幫忙了5、6年,她要回去我給了她一萬美金,我覺得麵包店能薪水給高一點,我們就多給,像我們節目和經紀公司每年都發出幾十萬年終,所以麵包店大概也差不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詐欺#勝訴#求償#上訴#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