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爆月領2千「捐血換點數」!愛妻不忍說話了 曾國城鼻酸擁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5:11
林道遠和靜香日前一起上節目。(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林道遠和老婆靜香日前錄製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夫妻倆在節目上控訴另一半讓人不解的行為,並進行一場婚後習慣調解大會。林道遠表示靜香每個月只給他2000元零用錢,他為了增加額外零用錢,看到捐血車寫著捐血500C.C送600點便利商店點數券,立刻挽起袖子加入捐血行列,跟朋友出去時他會刷卡換現金。

更多新聞:何妤玟遇90公斤「肉鬆男」恩愛超喘! 親吐尷尬實況慘被分手

 

林道遠透露一個月的零用錢僅2000元。(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林道遠申訴靜香每個月給的零用錢太寒酸,一個月竟然只有2000元,他現場秀出錢包,裡面僅剩3張百元鈔,他說每個月還要拿出同等值的發票、收據,才能拿到下個月的零用錢,如果這個月的發票數字不對,他還得四處跟別人要發票湊成數。有次林道遠經過捐血車,聽到捐血就送便利商店點數券,他二話不說直接上了捐血車,讓主持人曾國城聽了覺得一陣鼻酸,上前給他一個大大擁抱。

更多新聞: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佩佩(左起)、靜香、秀琴、巴鈺、曾國城、陳致遠、林道遠、小魚日前進棚錄影。(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對此,靜香解釋林道遠從婚前就是個沒有存錢習慣的人,婚前帳戶裡連1萬元都不到,所以協議婚後由她負責理財,強調2000元是林道遠的零用錢,飯錢並不包含在內。最後在主持人調解下,林道遠也喊出希望零用錢能多一點,沒想到靜香竟然馬上接話說2100元,讓現場所有人笑翻,齊呼:「真的只多一點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道遠#靜香#曾國城#捐血#零用錢#女王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091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