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3週年!最美校花秀「超亮鑽戒」放閃 讚老公:終於開竅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4:19
簡廷芮2020年與老公登記結婚,今年9月補辦婚禮。(圖/翻攝自簡廷芮臉書)

女星簡廷芮擁有姣好身材、甜美外貌,2015年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陶敏敏」一角廣為人知,2020年與老公登記結婚,育有1子1女晉升為二寶媽,今年9月甜蜜補辦婚禮,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日前迎來結婚3週年,開心曬出夫妻合影大放閃光。

更多新聞:戀情曝光?女星曬旅遊照「男神入鏡偷放閃」 火速刪圖被抓包

 

簡廷芮秀鑽戒幸福慶祝結婚3週年。(圖/翻攝自簡廷芮IG)

簡廷芮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到台南旅遊美照,除了獨照外,還有與老公的親密合照,只見簡廷芮身穿白色細肩長裙、老公則是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褲,兩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看起來非常登對。

更多新聞:不友善!他怨北漂「沒平價美食吃」 住處曝大票人秒認:都賣給盤子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簡廷芮手上的超大鑽戒,原來日前是夫妻倆結婚3週年紀念日,她在貼文中寫道「結婚三週年:稱為『皮婚』,皮革有韌性,比喻第三年的婚姻關係開始堅實有韌性」,並特別表揚老公的拍照技術終於開竅,笑道「知道什麼叫水平跟置中⋯好感動(一定有人懂我)」,最後更表示「結婚三週年怎麼好像六週年了」,足以顯見兩人的好感情。


放閃照及貼文曝光後,許多圈內好友紛紛獻上祝福,粿粿表示「口口愛愛,一起出國玩ㄌㄅ!」、張語噥「幫他開啟九宮格」;粉絲們也爭相留言「超幸福3週年快樂,沒帶2位小寶貝難得過2人世界」、「超幸福的每一天」、「邁向下個三週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簡廷芮#最美校花#結婚3週年#婚禮#鑽戒#婚紗#簡廷芮老公#皮婚#放閃#夫妻同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5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