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身材全看光!米可白露事業線被揪「修到牆歪掉」 認1部位太壯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08:51
米可白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穿搭辣照。(圖/米可白臉書)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積極轉型投入戲劇圈表現亮眼,憑藉《牛車來去》摘下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一甩過去甜美可愛形象,愈來愈有女人味,不時在社群台分享穿搭辣照,然而,昨(2)日上傳的照片卻被發現大修圖,後方的牆都歪了!對此,米可白大方承認並揭曉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小虎隊成員爆逃漏稅!「拖欠薪資、辱罵員工」 被抓2次補繳千萬

 

米可白照片被發現修圖修到牆歪掉。(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昨日曬出2張美照,只見她一頭俐落短髮,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隱隱約約露出事業線,簡約項鍊作為點綴搭配,加上燦爛笑容顯得相當迷人,附文分享近日心情寫道「好久沒有穿美美,收工後的小放鬆,喝一點小酒~坐在家裡的陽台放空⋯都是一種幸福。」

更多新聞:早註定?柯文哲、吳欣盈「明年死神」 命理師驚吐1句斷言結局

 
照片一曝光,吸引網友爭相留言「穿什麼都美」、「女神美的不像話太美了」、「愛了愛了」;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有修過圖的痕跡「後面歪了」,同時附上笑哭的表情符號,米可白也不避諱的爽快坦承修圖,「手太壯,需要修。」

米可白大方承認修圖。(圖/翻攝自米可白IG、臉書)

事實上,米可白近年風格愈來愈火辣,穿搭不似過去保守,更不吝於秀出好身材美照分享,也曾大方自曝會修圖,「不需要羨慕別人,你有的他不一定也有,我剛剛偷偷把腰修細~拍照時偷偷縮小腹~」,甚至公開真實身高體重,坦率作風獲得網友大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修圖#P圖#葡萄姐姐#米可白辣照#承認修圖#手太壯#修圖修到牆歪掉#戲劇節目女配角#事業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64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