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繳卡費轉錯「秒噴4萬」!兩性專家曝超暖結局:最美風景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23:49
兩性專家欣西亞。(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粉專)

兩性專家欣西亞經常分享婚姻、性愛話題。不過,今(2)日欣西亞分享的並非床事,而是自己昨(1)日繳信用卡費,因為自己粗心大意噴了4萬,所幸遇上好心人幫助,並沒有造成損失,讓她感激地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欣西亞今天在臉書粉專表示,由於昨天趕著去練習騎機車,她匆匆忙忙利用線上繳款服務處理信用卡費,便練車去;中午時,欣西亞接到銀行客服電話說,有位林小姐發覺自己戶頭突然多出幾萬元,致電銀行查明後知道是從欣西亞的帳戶轉去。

 

更多新聞:40歲前主播東區逛街被搭訕 她秒回「1句話」全場笑了

林女發現帳戶多了幾萬塊後,便主動聯繫銀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欣西亞一邊與客服人員確認金額,「這是我要支付信用卡的費用,一定是沒注意,結果轉錯帳戶」,同時也責備自己的粗心大意;不過,她也非常感激林女主動聯繫銀行,並找到對方手機號碼親自致謝。

 
欣西亞致電向林女說:「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否則我到現在還不曉得發生這樣糊塗事,匯款手續費妳直接扣掉沒關係,不好意思再麻煩妳了」。欣西亞指出,後來4萬元確實妥善匯回,她仍非常感謝對方,並再次傳簡訊表達謝意。

更多新聞:17年了!「棒棒堂」四棒合體 王子笑虧:2團員變化頗大


而這次事件讓欣西亞憶起,過去曾把包包遺忘在公車站,在不到30分鐘的時間,她便接到警察來電,通知說已經有人將包包送去派出所,「裡頭證件、現金、信用卡原封不動完璧歸趙」;最後,欣西亞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祝福好心人一生平安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性#婚姻#性愛#欣西亞#信用卡#繳款#線上#最美風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536

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