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暖畫家助攻!張芸京「超時空」合體艾成 竟和王瞳有這關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50
艾成(右)生前曾和張芸京組團「京成兄妹」,如今張芸京決定繼續透過音樂延續他的精神。(圖/神國大樂提供)
艾成(右)生前曾和張芸京組團「京成兄妹」,如今張芸京決定繼續透過音樂延續他的精神。(圖/神國大樂提供)

艾成生前曾和情同手足的張芸京組成「京成兄妹」,約好要一起唱下去,可惜最終他失約,離世1年多以來,張芸京和艾成遺孀王瞳持續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更預告12月9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同名專輯《超時空的約定》也同步問世,實體專輯的載體為寶劍造型的USB,裝幀則包裝成1本武林秘笈,相當特別。

更多新聞:徐乃麟遭控詐欺!不服判決預告再上訴 飆罵:毀謗比殺人恐怖

 

馬來西亞插畫家林欣穎親手打造艾成以及張芸京的畫作。(圖/神國大樂提供)

最令人感動的是,在演唱會上將曝光1張艾成、張芸京畫像,身穿古裝的他們分別拿著麥克風、吉他,背後更有萬里長城和台北101大樓,象徵著專輯主題「超時空的約定」。

這幅畫像是由馬來西亞插畫家林欣穎的作品,她的人像作品療癒人心,獲稱「華人界最暖畫家」。合作緣起於艾成大馬追思會時,她送給王瞳繪製版的婚紗照,讓王瞳揪心淚崩,因為艾成和王瞳沒有拍過婚紗照,隨著艾成離世也變成了無盡懸念,但透過林欣穎的婚紗照作品,王瞳和艾成超時空圓了夢。

 
更多新聞:太慘!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又慘摔 痛心女兒濺血:傷口很大片

王瞳(右)和張芸京一起幫助已逝艾成延續音樂夢。(圖/神國大樂提供)

王瞳當時悲痛訴說失去艾成的心聲,「我從來沒有想過關上門之後,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最後一次摸到你,最後一次聽到你叫我寶貝。」提到2人明明規劃好多未來,要一起巡迴,「你說沒有我就不去,我們不是說好了。」走過傷心低潮,王瞳也說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帶著使命走下去,把京成兄妹繼續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張芸京#京成兄妹#王瞳#超時空的約定#Legacy#寶劍#武林秘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2218

0.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