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傳新片!棋后聯手雷神《芙莉歐莎》飆戲 甜茶《旺卡》評價出爐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43

《瘋狂麥斯》系列又有新作品,聚焦女指揮官「芙莉歐莎」一角,找來《后翼棄兵》女主安雅泰勒喬伊詮釋年輕版,這回要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同飆戲。另外《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也準備上映,外媒首波評價已經出爐。

圖/翻攝自YT  Warner Bros. Pictures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預告:「不管妳要做什麼,也不管需要多久,答應我,妳一定會找到回家的路。」

安雅泰勒喬伊出現在荒漠,這回不是棋后,而是名叫芙莉歐的女孩莎,從原本的家園被擄走,落入軍閥幫派手中,得歷經重重考驗,才能存活下來。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預告:「各位女士先生,發動引擎,妳有創造歷史的潛能嗎?」

 
大反派則找來克里斯漢斯沃飾演,這是科幻動作經典《瘋狂麥斯》的獨立前傳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帶領觀眾重返這個反烏托邦傳奇世界。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預告:「我是芙莉歐莎,最黑暗的天使。」

故事聚焦本來是莎莉賽隆飾演角色的起源故事,安雅泰勒喬伊就是年輕版的芙莉歐莎,未來上映勢必再掀瘋狂麥斯風潮。

《旺卡》預告:「先生女士向各位問好,在下威利旺卡,我稱得上是魔術師,準備好見證奇蹟,茶壺?」

同樣也屬於前傳電影,來自《巧克力冒險工廠》的角色旺卡,找來「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告訴觀眾這件事。

《旺卡》預告:「世上所有美好的事,都始於一個夢想,所以堅持你的夢想。」

外媒首波評價也出爐,認為提摩西夏勒梅,在片中有無限魅力,表現令人賞心悅目,也讓影迷期待共同進入,創立巧克力冒險工廠前的一連串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瘋狂麥斯#芙莉歐莎#安雅泰勒喬伊#克里斯漢斯沃#巧克力冒險工廠#旺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47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