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06
王令塵與游天翼完婚。(圖/翻攝自IG)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更多新聞:男星睡前儀式超詭異 竟「脫褲子」要求室友打屁股

 

。(圖/翻攝自IG)

畫面中,游天翼當天換上兩套禮服,一套是婚禮誓約儀式上的宮廷公主風白紗禮服,小倆口於坐落在香港麗晶酒店的維多利亞港畔深情擁吻,畫面既夢幻又浪漫。而游天翼的另一套禮服則是大紅色的傳統旗袍,展現出可愛迷人的另一面。

更多新聞: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圖/翻攝自IG)

現年32歲的王令塵,曾於9歲時在上學途中遭到綁架,在當時震驚各界。而雖然當時香港警方立刻抓出兇手順利破案,不過仍讓身為母親的張艾嘉留下陰影,至此後不讓兒子出現在螢光幕前,直到2008年一家三口現身看演唱會,才再度被直擊。

王令塵與游天翼的時尚婚紗照。(圖/WONDERLAND提供)

而王令塵從英國攻讀設計於2014年畢業後,便在上海開業和生活。與交往7年的女友游天翼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的。日前兩人一起拍攝時尚雜誌接受訪問時,分享了熱戀的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游天翼#結婚#婚紗#超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2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