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隨意爆淨身出戶!背著老婆謝宜君「做這事」 當場被抓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00
陳隨意今在「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開唱,讓婆媽粉絲都嗨翻天。(圖/萬星傳播提供)
陳隨意今在「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開唱,讓婆媽粉絲都嗨翻天。(圖/萬星傳播提供)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先前遭農場新聞惡意中傷,指2人已離婚,且男方遭淨身出戶,下場悽慘,夫妻倆日前出席記者會,以十指緊扣及接吻破除謠,並笑說好久沒接吻,夫妻關係很正常,只是結婚25年,已經昇華成家人。而今(2)日陳隨意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帶來多首好歌,讓台下的婆媽粉絲有如回春般超嗨。

更多新聞:羅宏正拍戲重傷留陰影!見她重摔倒地「血流不止」還原驚險過程

 

謝宜君(左)特地到場支持老公陳隨意,更大讚老公造型很帥。(圖/萬星傳播提供)

陳隨意以一襲銀色外套造型亮相,他透露參考了偶像張學友的風格,「我連結婚都沒這麼慎重,造型服材質與款式就討論了2個月,過往造型服都是老婆謝宜君親手打點,此次演唱會,我完全沒拜託她。」

陳隨意說,自己學習參與造型服,沒讓老婆知道,就是希望可以讓老婆驚豔。而謝宜君早上演出結束後,立刻趕到現場力挺陳隨意演出,更大讚老公的新造型非常帥。此外為了有好氣色,陳隨意笑說開唱前半個月,每天早晚勤敷面膜,洋蔘茶更是不離身的護嗓。

 
更多新聞:吳夢夢被告了!搭計程車舔到口水飛濺 路邊唇戰司機鬧上警局

謝宜君(右)除了看老公表演,還搶看金佩姍飆金嗓。(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他一登台,就帶來氣勢組曲〈內山姑娘要出嫁〉、〈免飲人先醉〉、〈愛某不怕艱苦〉,讓台下掌聲部段,他開心說:「首次售票開唱,感謝來自全台的粉絲,買票到場應援,致上最深的感謝!」另外他也和苗真對唱金曲〉風鈴聲〉,最後他帶來千萬夯曲〈愛你若性命〉,讓現場變成大型K歌場,婆媽粉絲更是熱情狂喊安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淨身出戶#十指緊扣#接吻#張學友#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3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