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要三妻四妾!網紅營養師痛揭「我被戴綠帽」:她先劈洋男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5:44
健身網紅營養師Ricky被前女友指控「要求開放式性關係」。(圖/翻攝自IG@chang_ricky_life)

在Youtube擁有36萬訂閱數的健身網紅營養師Ricky,昨(1)日遭前女友白白指控「分手奪產」、要求「開放式性關係」「婚後想要三妻四妾」等事,不過營養師Ricky在今(2)日凌晨於社群回擊表示「我被劈腿了」,並指控是前女友白白年初時先提讓彼此有「開放式性關係」,接著Ricky發現前女友與一名外籍男傳過曖昧挑逗的通訊內容,更曾答應對方的求婚,目前雙方各執一詞,呈現各說各話的局面。

健身網紅營養師Ricky對前女友的指控,於2日凌晨發長文表示:「對不起,我自己感情的事情沒處理好,也讓我逼自己去面對我一直不想面對的一切。我被劈腿了,你們也可以說我被戴綠帽了。」並解釋是前女友在年初時向他提「我們好像都把最青春的年華只給了彼此,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可以在結婚之前有彼此可以去找異性的機會,類似開放式關係的狀態」。

 

營養師Ricky翻出前女友與外籍男在明日大飯店共度2小時(圖左),並貼出2人的合照(圖右)。(翻攝自IG@chang_ricky_life)

營養師Ricky起初感到驚訝,但溝通後彼此都覺得不排斥,雙方並沒有討論出一個結論便暫緩了。後來,他無意中看見前女友的手機中有與外籍男子曖昧挑逗的通訊內容,例如「回來我床上你就知道」「你這樣很性感非常好看」等字句。

營養師Ricky表示當下很錯愕:「我也才意識到為什麼前一陣子,她會跟我討論開放式關係的議題,原來我戴綠帽了。」因為無法割捨7年來的情感,他同意了這段關係,默許那2人的關係。

 
接著,營養師Ricky指控,前女友在清明連假陪外籍男出遊,原本說好不過夜,但到了晚上,手機定位卻停留在旅館,甚至在前女友的iPad中發現前女友答應外籍男求婚的影片。2人後續也因為感情之事多次爭吵,前女友似乎為了平衡他的心理狀態,主動鼓勵他到國外認識其他異性、使用交友軟體。

至於前女友指控他「婚後想要三妻四妾」,營養師Ricky解釋,因為前女友和外籍男鬧翻後,認為既然他也去認識了其他異性,算是一筆勾銷互不相欠。「我非常的不平衡,可是我離不開她,我又想起了之前討論過的開放式關係,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平等,可以平衡我們的所有狀況,我還能跟她繼續在一起,可是她不同意了,所以有了我想要的開放式關係、結婚後的三妻四妾,就是在這樣混亂、爭吵、狀態反覆之下的言論」。

文章最後,營養師Ricky也感念前女友,很感謝對方在他創立Youtube時期的陪伴以及付出:「感情本該是2人之間的事,面對單方面鋪天蓋地的指控,本來不想做任何回應,但隨著大家的疑慮不斷加深,我想我還是有必要說明。」

更多鏡週刊報導台積電女技術員赤裸出軌沒在怕 法院判賠驚人年薪曝光比工程師尪還高
女子吃沙拉竟咬到「人類斷指」 一查竟是餐廳經理剛切斷的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劈腿#網紅#三妻四妾#營養師Ricky#未婚妻#開放式性關係#感情糾紛#渣男#渣女#洋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34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