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翰藍儂遇刺案成紀錄片! 「未公開畫面曝光」他目擊全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40

近期兩部名人紀錄片接連上架串流平台,像是《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用新角度探討約翰藍儂的一生,還訪問到案發當時目睹全程的計程車司機;另外好萊塢巨星史特龍則也透過電影,帶領觀眾一窺傳奇人生。

圖/翻攝自 YT Apple TV

 
《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預告:「現在,我們開始默哀,向約翰藍儂致敬。」

搖滾樂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在樂壇的地位無可撼動,卻在1980年遇到悲劇。

《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預告:「藍儂當時走進來,有個孩子說約翰藍儂,約翰就那樣直挺挺地躺著,一動也不動,這個人槍殺了約翰藍儂。」

 
被瘋狂樂迷槍殺,約翰藍儂人生就此畫下句點,對很多人來說,當天的新聞歷歷在目,如今串流平台推出紀錄片,《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深入研究這場謀殺案。

《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預告:「他還向我們道歉,他說天啊真抱歉,我毀了你的夜晚,我說你在開玩笑吧,你剛剛毀了自己的一生,有人跟他聯手嗎這是陰謀嗎,他的目的是讓自己出名。」

除了有目擊案件的計程車司機,還有聽見約翰藍儂遺言的保全等人,紀錄片用新角度探討約翰藍儂一生,揭露這件事背後令人震驚的細節。

《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預告:「哪一個比較好,活在幻象之下,抱持著一絲希望,相信自己曾有機會成就大事,或是搞砸了,發現自己是個失敗者。」

近期推出的名人紀錄片,還有《席維斯·史特龍:不只是傳奇》,把這近50年來的片刻,全都記錄下來。

《席維斯·史特龍:不只是傳奇》預告:「我當時已經放棄演戲我受夠了,他試鏡一直不成功,因為沒有任何角色適合他,被拒絕反而鼓勵了我。」

從落水狗到好萊塢傳奇,除了本人親自訴說故事,還有眾影人們分享眼中的史特龍,帶領觀眾一窺一代動作巨星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約翰藍儂#紀錄片#審判疑雲#席維斯·史特龍#不只是傳奇#近期推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