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大佑跨足電影圈! 《永生號》合作張震、紀錄片《回到愛河前2023》上架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9:26

樂壇代表性人物羅大佑,陪伴許多人走過青春年華,自從去年在電影《永生號》中與金馬影帝張震意外同框後,現在要上架個人全新紀錄片,將帶領觀眾回到他音樂創作的啟蒙地高雄鹽埕,以談唱的模式,與民眾分享他人生中音樂的初心,就來自住在高雄的這段年少時光。

畫面翻攝大佑音樂獎

 
《永生號》預告:「「誠誠,我會永遠珍惜,在DNA裡被留下的音樂靈魂,和愛的記憶。」

在未來的科技社會,一點點幻象露出羅大佑的身影,電影永生號上映,讓主演張震和羅大佑驚喜同框。

羅大佑《西風的話+歌》,「你們可曾記得,池裡蓮花變蓮蓬」。

 
歌手羅大佑:「我們怎麼會,知道我們不是,在一個每個人都在做夢的狀態呢,說不定會有個超級大的,一個核子彈,突然掉下來,我們全部都被震起來三公尺高,說不定我們都在一個夢境裡面啊。」

講述仿生複製人踏上返回2399年的地球,讓羅大佑從歌手意外跨足電影圈,但現在不只是串場而已,羅大佑的全新紀錄片也將上映。

《回到愛河前2023》花絮:「掌聲來歡迎,我們今天非常引頸期待的音樂人,羅大佑出場。」

歌手羅大佑:「「我第一次感覺是我回到我自己,雄中當學生的那個年代,我們對於所謂社會上成名人士,他們的作品是有感覺的,可是我們不知道,透過他們的作品之下,想要敘述更大的事件。」

回到度過少年時光的高雄鹽埕,展開彈唱講座,用回愛河人間這首歌,譜出在高雄的個人紀錄片,也讓他算正式影樂雙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大佑#電影#紀錄片#音樂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82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