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翰藍儂「自家前遭狂粉槍殺」震撼全球 恐怖未公開畫面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6:55
約翰藍儂43年前在自家門前遭瘋狂歌迷槍殺身亡。(圖/Apple TV+提供)

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在1980年12月8日,於紐約住所外遭瘋狂粉絲馬克大衛查普曼(Mark David Chapman)槍殺身亡,令全球樂迷震驚與心碎,關於當時案件的細節,將以紀錄片的形式獨家揭露,Apple TV+ 日前釋出《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最新預告,將獨家揭露這個歷史性悲劇的追查和判決,於 Apple TV+ 12 月 6 日全球上線。

更多新聞:影音/林襄邀記者摸「原廠貨」 同框趙少康撇:沒看新聞

 
披頭四的音樂在60年代期間締造搖滾樂傳奇,影響後世至深,而約翰藍儂離世那年,正好距離披頭四解散10年,因此正式宣告歌迷無法等到重聚的那天,《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紀錄片影集將深入探究這場謀殺案,曝光未曾公開過的犯罪現場照片,獨家採訪目擊整場槍擊事件的計程車司機理查彼得森(Richard Peterson)、在現場聽見約翰藍儂的遺言;也會採訪擔任守衛的傑伊黑斯廷斯(Jay Hastings)、兇手馬克大衛查普曼的辯護律師、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的密友艾略特明茲(Elliot Mintz),及首先對兇手馬克大衛查普曼進行評估的精神科醫生等人,以及更多謀殺案背後令人震驚的細節。

兇手馬克查普曼是披頭四的歌迷,曾多次在約翰藍儂的公寓外駐守,據悉行兇當天他早上就在公寓外等待,還拿了專輯給約翰藍儂簽名,還和其5歲兒子西恩碰到面,而當天約翰藍儂和妻子小野洋子從錄音室回家,查普曼見到對方下車,直接瞄準他的背部,快速連開5槍斃命,而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和約翰藍儂有著瑜亮情結,一度被外界懷疑是解散主因,2018年他仍在達科他公寓附近的中央公園參加了「反槍枝運動-為生命遊行」,更直言:「我的摯友,在這附近成為槍枝暴力的受害人,所以這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紀念這位昔日戰友。

更多新聞:金鐘男主持趁妻出國偷吃女業務 「婚外情5鐵證」被公開

紀錄片影集由英國電影學院獎和艾美獎獲獎團隊72 Films為 Apple TV+ 製作,艾美獎得主《24 反恐任務》基佛蘇德蘭擔任旁白,以全新角度探討樂壇偶像約翰藍儂的ㄧ生傳奇以及其謀殺案,將於 Apple TV+ 12月6日全球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披頭四#約翰藍儂#遇刺#槍殺#紀錄片#apple 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89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