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昭榮婚變又退破億電商!突「暴瘦現身」宣告復出 親吐低潮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5:38
陳昭榮靠調整飲食瘦了不少。(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55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年轉戰電商事業,成創下年收破億好成績,去(2022)年卻因倉庫起火,慘賠逾2000萬,還證實與張瀞文結束27年婚姻,今年又爆退出經營一手創立的「翰成電商」,坦言焦慮症復發忍痛放棄經營,身心狀況令粉絲擔心。他昨(30)日開啟直播,被發現瘦了一圈,自曝近況喊「我回來了!」

更多新聞:方馨閃嫁小鮮肉!「2女神」成最強伴娘團 絕美婚紗曝光

 

陳昭榮去(2022)年宣布離婚。(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陳昭榮目前長居日本,昨晚難得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分享自己先前胖到80公斤的暴肥照,推廣起健康飲食,用2顆水煮蛋、蘋果、地瓜,取代麵包當早餐,搭配健康飲品,並採取168間歇性斷食,成功瘦到73公斤,他坦言先前工作壓力大、暴飲暴食,去年10月到今年3月都狀態不好,雖然沒有糖尿病,卻被高血壓問題困擾,本來相當抗拒吃藥,後來到日本醫院就醫,血壓超過150,讓他不禁懷疑:「日本醫院是故意嚇病人嗎?」

更多新聞:和春風親密照瘋傳!陳美鳳鬆口雙方「真實關係」背後藏洋蔥

 
陳昭榮目前在日本發展事業。(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他也透露結束電商事業後,收到不少戲劇、電影的邀約,只可惜陳昭榮已對演藝事業沒有遐想,「我已經脫離那條不歸路,也經歷過巔峰,那個位子不要佔據太久,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他在直播中分享,日本辦公室40萬元裝備,信心喊話:「我回來了!」不過他強調只是幫日本社長推廣產品,沒有提供訂貨服務,單純是做B2B(business-to-business),也就是企業對企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離婚#婚變#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2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