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赫群靠孔劉「海撈千萬」 體力超群拚第二胎:弄到天亮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3:11
梁赫群、葉欣眉搭擋主持《百變智多星》。(圖/張哲鳴攝)

梁赫群今(1)出席新節目《百變智多星》開錄記者會,被搭擋葉欣眉虧靠著「台灣孔劉」稱號接一堆工作,海撈千萬,細問究竟接了哪些?梁赫群透露Netflix跟Disney+都有找他拍一些合作影片,沒有細算,但一年有近百個業配合作,目前有3支廣告代言,他笑說:「除了謝謝廠商愛戴,也謝謝孔劉大神!」目前尾牙也陸續接了幾場,至於吸金多少?他趕緊轉移話題說:「爸爸說不要談錢啦」。

更多新聞:《智多星》主持人換梁赫群! 葉欣眉曝胡瓜「真實反應」超暖

 

他先前想在兒子面前耍帥騎牛,沒想到一秒落地,他笑說:「沒有受傷,但不會再來一次了。」問到52歲生日會不會想再拚一胎?他表示是順其自然,老婆有問他要不要再生一個女兒,他笑說:「我有跟她說,如果生女兒的話我就沒時間照顧妳跟兒子,因為我會一直抱著女兒。」感嘆兒子現在8歲是貓狗都嫌的年紀,平日要工作,六日還要上班,體力上蠻累的,被問到是否會力不從心,他激動否認,還不惜開黃腔:「沒有啦!都馬弄到天亮!」後來才澄清說:「追劇到天亮啦。」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變智多星#梁赫群#台灣孔劉#孔劉#葉欣眉#業配#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41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