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是娛樂大亨!51歲鄭中基揭驚人家世 和鄧麗君竟有這關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0:43
鄭中基身世背景相當顯赫,爸爸鄭東漢是知名娛樂圈大亨。(圖/TVBS資料照片)

51歲歌手鄭中基將在2024年3月9、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時隔7年終於來台舉辦大型演唱會的他,其實和台灣相當有緣,他雖在香港出生,但爸爸卻是台灣在地新竹人,更是縱橫演藝圈的娛樂大亨,顯赫家世背景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最美空姐不藏了!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

 

鄭中基從小就看過許多演藝圈大咖,還曾唱歌給鄧麗君聽。(圖/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唱紅〈甲乙丙丁〉、〈左右為難〉、〈製造浪漫〉等多首好歌,不過入行前,他其實和娛樂圈很熟悉,因為爸爸鄭東漢擔任金牌大風總裁、前寶麗金亞洲太平洋區總裁等多家唱片公司高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鄭中基小時候就認識許多大咖,就連一代天后鄧麗君也常去過他家,他笑說有唱歌給鄧麗君聽過。

鄭中基也不諱言,自己一出道就有不少資源,更坦言有受到爸爸幫忙,笑說自己小時候就可以到錄音室看看歌手錄音,讓他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更多新聞:明年要結婚!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男友忍悲送遺體返家

鄭中基至今仍深深記得爸爸的叮囑。(圖/寬宏藝術提供)

他另分享入行前,爸爸曾說過「這個世界只有一個張學友,只有一個譚詠麟,只有一個許冠傑,你要好好想一想,不會有第二了,所以你自己想清楚要做什麼」,要他一旦下定決定,就要堅持到底,因此他也是這樣教導自己的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中基#台北小巨蛋#甲乙丙丁#左右為難#製造浪漫#娛樂大亨#鄭東漢#新竹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44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