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新科影后「超狂家世」曝光! 縣長姑婆貼紅榜封:彰化之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09:02
新科影后林品彤年僅12歲。(圖/TVBS娛樂組攝)

新科金馬影后林品彤年僅12歲,除了亮眼的演技表現,她的家世背景也備受關注,原來她的外公是慈濟大學前校長王本榮,外婆則是養樂多集團創辦人李團居的女兒,彰化縣長王惠美是其姑婆,王惠美也透露在林品彤得獎後,縣府派駐地秘書到其鹿港老家貼紅榜,小小年紀就成為「彰化之光」,最近另一個彰化之光則是「鹿港女兒」米可白,以《牛車來去》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更多新聞:DJ SODA親吐掛急診原因 PO全黑圖曝「超狂工作量」

 
林品彤的外婆李六秀是台灣養樂多集團創辦人李團居的女兒,外公是慈濟大學前校長王本榮,現任慈濟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李團居有7個女兒,也曾擔任多屆台北市茶商公會理事長,子女在家學淵源下都專精茶道,李六秀則是是慈濟靜思茶道的資深教師,她的妹妹是中美兄弟製藥董事長林命權的母親李阿利,不僅是一位茶道老師,也是中美兄弟製藥集團的監察人,也是慈濟、志玄文教基金會的教師。

更多新聞:《寧安如夢》今晚完結!白鹿、張凌赫「26秒吻戲畫面」公開
林品彤祖父在家排行老二,每月都會回鹿港和親友相聚,孫女的表現他也非常關注,而她獲獎第一時間,就有親友告知李惠美,縣長當然也立刻把好消息分享給所有鄉親,讓大家與有榮焉,王惠美透露,除了米可白、林品彤在演藝界表現亮眼,彰化人在各行業各縣市「都存在著不可或缺的力量」,鼓勵鄉親在各行各業努力爭光,真正是「我彰化,我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品彤#金馬影后#金馬60#2023金馬獎#縣長#家世背景#12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6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