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要結婚!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男友忍悲送遺體返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06:01
37歲大馬女星莊群施原計畫明年和男友結婚,卻因腦動脈瘤破裂猝逝。(圖/翻攝自莊群施臉書)
37歲大馬女星莊群施原計畫明年和男友結婚,卻因腦動脈瘤破裂猝逝。(圖/翻攝自莊群施臉書)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11月28日拍片期間,突然出現頭暈嘔吐、嘴唇發紫等狀況而猝逝,享年37歲,家屬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而她其實一直有個穩定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更計畫2024年完婚,豈料卻發生憾事,小倆口就此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曾角逐金曲歌王!男星消失2年認病了 突宣布已婚「老婆身分曝」

 

莊群施的媽媽表示女兒有個圈外男友,可惜如今陰陽兩隔。(圖/翻攝自莊群施臉書)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指出,76歲的莊媽媽表示女兒戀情相當穩定,且已見過雙方家長,這些年來交往相當低調,因顧慮女兒是藝人身分,所以沒有對外公布,且他們原計畫明年結婚,女兒卻突然身亡,讓家人傷痛萬分,而遺體還是由男友幫忙運回老家。

莊媽媽說,莊群施男友相當照顧女兒生活起居,甚至還會燉燕窩孝敬兩老,他們早就認定這個女婿,更感傷說「有這個男友,是群施的福氣。」

 
更多新聞:叫岳父!李㼈隨身帶10萬請客 見愛女李紫嫣「外景腿軟」心疼發聲

莊群施的DJ好友温慧茵才剛被求婚,就收到摯友離世的噩耗,讓她傷心不已。(圖/翻攝自溫慧茵臉書)

另外莊群施的DJ好友温慧茵,11月28日時在日本迪士尼被圈外男友驚喜求婚,正當她沉浸在幸福喜悅裡時,卻收到莊群施離世消息,她傷心說「沒想到笑著走進迪士尼,哭著離開迪士尼,這麼好的一個女孩,怎麼就突然沒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莊群施#腦動脈瘤破裂#結婚#圈外男友#天人永隔#猝逝#温慧茵#享年37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131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