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安如夢》今晚完結!白鹿、張凌赫「26秒吻戲畫面」公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2:08
《寧安如夢》今(30)日收官。(圖/iQIYI提供)

古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今(30)日收官,還將加碼更新番外篇及五支花絮。近期釋出的花絮曝光未在正片中播出的白鹿與張凌赫的26秒唯美吻戲,「危寧寫詩」CP吻上床畫面一曝光,網友都瘋了「別太會親」、「官方好大方懂大家想看什麼」。

白鹿常在拍攝片場,以相機捕捉張凌赫的各種表情。(圖/iQIYI提供)

 
白鹿常在《寧安如夢》拍攝片場以相機捕捉張凌赫的各種表情和造型,一開始還不太會使用相機的白鹿在請教工作人員時,張凌赫虧她「這攝影師連相機都不會用」,白鹿馬上報仇說張凌赫在相機中「好胖喔!」,迎來張凌赫的死亡凝視,白鹿還因捕捉到他的這個惡狠狠的眼神而沾沾自喜,而後都會拍攝許多張凌赫各種帥、怪照,還讓張凌赫花錢把這些照片買斷,還笑說「精修照片200塊一張、原片100塊一張」,張凌赫傻傻的回應「你還漲價呢?」,讓張凌赫掉進專屬於白鹿拍攝的「無底照片坑」,沒想到張凌赫還答應說「可以,一天天的就坑我錢」,可愛的模樣逗得白鹿咯咯笑,兩人私下互動相當有趣。

白鹿與王星越劇中感情線受到矚目。(圖/iQIYI提供)
 
在張凌赫直播時,有粉絲提問《寧安如夢》結局是否是悲劇,張凌赫豁達表示「結局當然不是悲劇啦!上一次都是悲劇了,還這麼慘烈,這一次還想讓謝危(角色名)和姜雪寧(角色名)悲劇,當然不行啊!」因劇中由張凌赫的謝危說愛慕對象姜雪寧是個「傻的」,還對對方做許多過分的舉動和說過分的話,遭粉絲判「無妻徒刑」,張凌赫卻反駁「不要只看表面,我得解釋一下,在我心裡她怎麼會是傻的?會說出那樣的話是因為張遮(王星越 飾)在我面前,發揮自己的佔有慾,我要表現出這個雪寧是歸我管的,重點是在後面那句『謝某無拘』,無拘她是傻的。」思路清晰的回應讓粉絲讚嘆。《寧安如夢》完結篇、番外篇、花絮與衍生綜藝《100萬個約定之寧安如夢》都在愛奇藝(www.iq.com & app)獨家熱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裝劇#寧安如夢#白鹿#張凌赫#王星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