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當媽的第一個新年!二度接下超狂重任 計畫帶兒走春聚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7:34
吳姍儒連續2年擔任《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主持人。(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吳姍儒連續2年擔任《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主持人。(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2023年首播引發熱烈迴響,由吳姍儒擔任主持,機智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連續兩年主持除夕節目,對她來說最大不同就是從人妻變媽媽,笑説今年第一次要帶著兒子「小初一」迎接大年初一,心情非常不一樣。

更多新聞:叫岳父!李㼈隨身帶10萬請客 見愛女李紫嫣「外景腿軟」心疼發聲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連續兩年由吳姍儒主持,去(2022)年她挺8月肚主持,開場時笑喊:「新年新希望是不要在台上生小孩。」今年她正式升格為「漂亮媽媽」,興奮表示:「去年除夕肚子裡帶著『初一』跟大家見面,今年不一樣的是要帶著『初一寶寶』第一次迎接大年初一的4D感受,非常期待!」談到拜年行程或是休假計畫,吳姍儒說:「目前安排全家團聚一起吃飯,但因為過年期間還有工作,到時候也是行程滿檔。」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主視覺海報。(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於2023年由文化總會首度邀集影視音與藝文界的卡司團隊,以「跨界共演、世代共賞」製作全新型態的音樂節目。今年規劃9大主題、超過10組大咖歌手,「台饒勢力」由大支、小卡比、潮州土狗、阿跨面、Yappy、桃子等人接力開唱;「經典歌廳秀」邀請陳雷、葉璦菱、王彩樺等歌手復刻秀場文化;「流量新生代」特別找來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的日本舞團Avantgardey,帶著觀眾一起迎接龍年到來。

 
更多新聞: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2024 WE ARE主視覺設計師何庭安。(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2024年《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整體視覺由作品屢獲紐約 ADC、iF 設計獎、金點設計獎等國際大獎肯定的何庭安操刀,將「WE ARE」單字拆解、重組,配合2024龍年,將「龍」的意象融入其中,新潮意象下不失傳統團圓年味的全新感受。2024年《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將於明年2月9日在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以及文化總會YouTube、文化總會Facebook、LINE TODAY、TaiwanPlus、YahooTV等網路平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文化總會#吳姍儒#小初一#懷孕#台饒勢力#經典歌廳秀#Avantgardey#美國達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66

0.229